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店家!自製「腳踩酒精消毒機」 網跪了:高手在民間!

2021/06/19 20:04 字級:
讀稿
超狂店家!自製「腳踩酒精消毒機」 網跪了:高手在民間!

疫情期間,民眾逐漸習慣防疫新常態,出門會戴好口罩和護目鏡,店家則安裝酒精消毒機供客人使用,但仍有不少消毒機需要動手按下才能消毒,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店家自製「腳踩酒精消毒機」,避免手部接觸機器的做法,讓原PO不禁大讚「高手在民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只見店家將手部按壓式消毒器改裝成腳踩式,並寫著「酒精噴霧洗手,請用腳輕踏一下」,客人不需按壓機器,只需輕踩踏板,酒精就會自動噴灑,讓原PO驚嘆「自製酒精噴灑器,高手在民間!」

 

▼民眾逐漸習慣防疫新常態,店家會安裝酒精消毒機供客人使用。(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很不錯!可以量產了」「這個方法很聰明,我也覺得用手按壓很不衛生」,還有網友透露「記得有些急診室有類似的設計,真心覺得聰明」「行天宮早就在用了,他們還是金屬架,不怕風吹雨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直接買感應式的不就好了嗎?」對此,其他網友則表示「感應機器有時候都沒反應,而且要等很久量又很少」「大家都說用感應式的最快,但我覺得感應式的其實很容易反應不良。」


延伸閱讀
他為防疫只吃泡麵不出門 親友暖買「3大箱食材」加菜:可吃到中秋
在家睡覺遭裸女闖入「強迫連結」 男嚇醒:以為是老婆
【圖多】停課延長家長崩潰!怒蓋「罰站樓」 網笑:新增300例兒童挨罰
釣蝦場防疫停業被問到煩 老闆霸氣改店名「低能兒別再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店家自製「腳踩酒精消毒機」 網驚呼:高手在民間!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往下看更多】
梅雨要來了!這天起雨彈開炸3天 一圖看懂雨怎麼下
1萬元孩童防疫金不夠 北市議員提一方案被讚爆
樓梯突然冒出「詭異條狀物」 網嗨喊:打開會看到新世界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