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哺乳ING!房東突襲帶人看房 狂盧「有戴口罩」

2021/06/19 14:59 字級:
讀稿
人妻哺乳ING!房東突襲帶人看房 狂盧「有戴口罩」

台灣正值疫情嚴峻期間,不少房東為降低風險,可能會避免不必要的接觸,但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料,稱自己在坐月子期間,房東跟房仲竟不顧小孩剛滿月要餵奶、家人可能暴露染疫風險中,多次「突襲式」要求帶買主看屋,人妻拒絕後,對方還以「我們都有戴口罩」為由硬凹,讓人妻實在快氣死。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房東想賣房子,雖然可理解房東跟房仲會找人看房,但整個過程似乎有欠溝通,她也舉了幾個事例,首先是女網友在4月產後坐月子期間,房東跟房仲突襲式前來說要看房,當時她也只能讓月嫂(到府坐月子的人員)開門。

5月疫情爆發後,某次人妻獨自在家帶小孩,房東跟房仲又無預警通知她,10分鐘後要帶人看房,人妻以要餵奶為由拒絕後,對方反倒找上人妻老公繼續「盧」,執意帶人看屋。

▼看完這位人妻的發文後,不少同為房東或房仲的網友建議她「明確拒絕」看房要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看完這位人妻的發文後,不少同為房東或房仲的網友建議她「明確拒絕」看房要求。(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6月17日疫情仍嚴峻時,人妻又收到房東的帶看要求,雖然她直接反應:「疫情很嚴重,不可以也不方便。」對方也一度表示理解,回覆會給買家屋內照片作為替代處理,但昨(18日)對方又來電表示:「我們只進來2分鐘,而且我們都有戴口罩。」這段話讓她整個大爆氣。

人妻痛批:「戴口罩就吃了黃金星星是不是?免死金牌膩!」「戴口罩就不會傳染嗎?那怎麼還一堆確診?」尤其想到家中還有出生不久、防護力尚低的小孩,讓她不禁痛罵:「真的很不爽,怎麼會有這種不尊重人的房仲房東啊!」也超想公布房仲的相關資料。

對於人妻遭遇的狀況,網友紛紛提出看法與建議,有同樣是房東、房仲的網友表示,照合約來說,租賃期間承租者有權力拒絕房東進出,拒絕看房是合理權益,若房客不同意,房東跟房客都無法強求看房,否則算是侵犯隱私,也提醒若再遇類似情形要「明確拒絕」,光是回答一聲「嗯」或無任何反應,都有可能構成默認或同意的要件。

也有網友提出另類作法,「你就說好像有點發燒、咳嗽,讓他們怕到知難而退。」「報警說有人堅持要來自己家裡群聚。」「跟他說『我在居家隔離啦!』保證不會再來跟妳亂。」種種建議都希望能幫助發文者,在疫情期間可以保護好自己,避免因房東、房仲欠溝通的作為,帶來染疫風險。


延伸閱讀
情侶操場活春宮一路連結到天黑 同學場邊興奮觀戰 
主管不滿女同事摸魚 當眾辱1句話遭判拘役10天
恍惚女夜店外遊蕩 遭警攔下呢喃「我被○○了」驚揭性侵
故宮神翻譯《致立之承奉》 淺白內容網認證:廢文變藝術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妻哺乳「房東執意帶看房」 還稱有戴口罩繼續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超帥北漂哥求租套房!千人見本尊全迷倒:缺女友嗎?
獨/勒令停業滿月!台中娃娃機台主無奈:不斷燒錢苦撐
疫情失業房租遲繳收斷水電通知 房客盼通融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