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股6關鍵」賺千萬 他爽曬存款照:操作20檔沒賠過

2021/06/19 14: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選股6關鍵」賺千萬 他爽曬存款照:操作20檔沒賠過

許多上班族在閒暇之餘都會研究股票、基金等理財產品,就是想盡快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雖然這並非容易的事情,但日前一名40歲的網友就分享自己靠著股票投資,已經存到人生第10桶金,而他的操作手法曝光後立刻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於17日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從去年疫情後就蠻積極的操作股票,雖然都是採保守的投資研究,像是傳產石化、民生紡織、內需食品、保全等,或是小量的ETF(0056),至今陸陸續續賺了約100萬,這2到3周終於把剩餘持股出清,終於可以停歇一下了,而當他看到網路銀行裡的十桶金感到相當有成就感。

 

▼一名40歲的網友就分享自己靠著股票投資存到千萬。(圖/翻攝自Dcard)

 

此外,他也分享自己對於股市的看法,「個人覺得目前股市實在是炒熱過高,航運面板,疫苗每天亂炒一通。我還是很看重企業本質的能力,若疫情前業績就不好,因為疫情獲救轉機,基本上我還是不會去買。因為我們不是大戶沒有內線,等要逃跑的時候,往往只能當韭菜被收割」。

 

他還提到另一個過熱的指標,就是今年絕大多數大型金融股都不到5%殖利率。以往金融可是大多有6至7%,「目前變種病毒又進化連疫苗接種的都可能再次確診,奧運前後還有不少波折,建議先觀望一陣子」。

 

▼這篇文章也引起了原PO和網友的激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而他也分享了自己都是保守選股、保守賺錢,「注意企業本質能力、ROE、殖利率、複合年配息能力等,至少具備15年以上的獲利能力。我以此些項目去選股,近四年操作約15至20種股票沒有賠過任何一檔」,最後他也建議大家如何嫌麻煩,那就無腦買0050、0056。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恭喜,我現在也還在拚呢」、「看好傳產all in臭了嗎?」、「這篇文應該是要鼓勵年輕人努力賺錢在本業上吧,不然本金太小不管多保守投資都滾不出十桶金啊」、「超強!我還在努力當中」、「管他好股壞股,能賺錢就是好東西」。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快訊/監察院突宣布:要調查指揮中心
高鐵天使乘務員激吻照曝 男粉一看心碎
打疫苗驚見80年前國小同學!2阿公互嗆:明天要去把七辣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