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至熱到「嚇」至!電子看板竟噴出「這個」溫度

2016/06/22 13:55 字級:
​夏至熱到「嚇」至!電子看板竟噴出「這個」溫度
(圖/截取自網路)

昨天是「夏至」,是一年中白天最長的一天,也代表炎熱的夏天正式報到,昨天在新竹市鬧區一處的電子溫度計,上面所顯示的數字讓許多都傻了,有網友表示,「我看到了什麼,怎麼可以這麼熱!」

新竹市鬧區一處電子溫度計,可能是被太陽曬暈了,竟出現攝氏60度的數字,網友將此照片PO上網路,也引起其他人瘋狂在在臉書和LINE轉傳,雖然是一切都是誤會,但是最近中暑的民眾真的不少!

近日氣溫持續飆高,讓許多人沒辦法不吹冷氣,醫師提醒民眾,如果經常進出冷氣房,就可能會出現頭昏腦脹、疲倦乏力、食慾不振和胸悶等中暑現象,因為民眾流汗後立刻進到冷氣房,會使毛細孔急速收縮,造成體內的熱無法經由發汗排出,此時就容易出現中暑情況。

民眾一旦出現胸悶、容易疲倦,或是睡得再飽也出現眼角張不開下垂的等中暑的症狀,這時別以為整天吹冷氣,沒在大太陽下曝曬就不會中暑。同時也提醒民眾,天氣熱就應該多補充水份,中醫認為,冰品和冷飲會降低體內器官溫度,長久下來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圖/截取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溫度 高溫 氣溫 夏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