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化妝品櫃姐「家族9人染疫」 台中新光三越第3天停業清消

2021/06/13 10:39 字級:
讀稿
化妝品櫃姐「家族9人染疫」 台中新光三越第3天停業清消

新光三越台中店化妝品專櫃小姐(案12388)確診,包含櫃姐及家族含外籍看護累計9人染疫。台中市政府前往成立前進指揮所,昨(12)日緊急針對有風險的櫃姐、櫃台人員總計218名快篩,雖然全部陰性,匡列5名居家隔離者,包括同住友人及4名專櫃員工,PCR採檢也全數陰性,市府仍勒令停業,直到核准確認安全性後才能復業。新光三越昨日深夜在臉書官網緊急宣布,今日再延長停業1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確診者為新光三越台中店1樓化妝品專櫃小姐,住在南屯區,其在彰化的外婆、爸爸等1家,橫跨四代共9人確診。她6日嗅覺喪失,7日先至診所就醫,8日還到百貨公司上班,因家人9日確診,她隨即被匡列居家隔離並進行PCR採檢,10日下午確認陽性。市府立即展開疫調等相關處置,並於當日晚間7時許,同步通知新光三越台中店業者停業清消。

 

新光三越台中店原本僅自主停業1天,市府依《傳染病防治法》要求業者停業,須經市府核准後始得復業,今天再度停業。考量台中首次出現大型賣場員工確診,市長盧秀燕11日火速拍板成立前進指揮所,寧嚴勿鬆,此外,也針對6月8日到10日曾至新光三越消費的6800多名顧客發送簡訊,提醒如有身體不適或有疑慮,可在端午連假3天至3處醫院快篩站篩檢。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中新光三越第3天停業清消 櫃姐家族四代9人染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6歲妹腹痛「3天急速惡化」裝葉克膜 母淚崩簽同意書
快訊/聯合醫院再爆2人確診 院長證實:是婦產科患者
252台救命神器來了!賈永婕募資6804萬 火速捐HFNC送各醫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