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石崇良喊「疫情破口在萬華」陳時中道歉:難免失言

2021/06/12 15: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石崇良喊「疫情破口在萬華」陳時中道歉:難免失言

近日我國疫情不斷升溫,死亡人數也持續攀升,讓外界開始在尋找究竟防疫破口在哪裡,沒想到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在備詢時多次表示「是在萬華」引起外界不滿,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更要求他必須道歉,對此,陳時中就在今(12)天記者會上表示,大家難免都有失言的時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時中在今天記者會上提到,有些人發言難免有些話語講的不夠精確,讓人覺得受到傷害「那我要表達我的歉意」,而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在暗指石崇良的發言,陳時中也表示「大家失言在所難免」,他是代表全體、包含自己表達歉意,強調不需要因為這樣有標籤化。

 

陳時中說明,陳述的時候難免會對地域性的發展進行說明,不管提到什麼區域,都沒有要標籤化的本意,希望大家能諒解。而回顧本起事件,昨日國民黨立委羅明在追問疫情破口時,石崇良先是表示「破口大家應該都已經很清楚」,之後再多次強調主要是在萬華這個地區所散播開來的,這一波的疫情,主要就是萬華這個地方。

 

▼石崇良表示,疫情破口是在萬華引起外界不滿。(圖/東森新聞)

 

石崇良的發言讓外界難以接受,黃珊珊就不滿在臉書表示,中央官員說防疫的破口就是萬華,但是萬華的病毒是哪一個破口來的?質疑「忘記了是哪一個人開放機師居家檢疫規範變成3+11了嗎?」直接槓上中央,火藥味濃厚,也要求石崇良應該要向萬華人道歉,引起軒然大波,而如今指揮中心似乎也發現苗頭不對,急忙在記者會上道歉。

 

▼石崇良的發言讓黃珊珊很不滿。(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封面圖/)

 

【往下看更多】
衛福部稱「萬華是破口」黃珊珊怒:大家都忘了3+11?
嘜擱卡!里長怨中央甩鍋 電話被打爆「約打疫苗」
快訊/今增26例死亡 5人發病當天就過世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