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國外打疫苗17天搞定 大神曝最划算方案:只要4萬7千元

2021/06/12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衝國外打疫苗17天搞定 大神曝最划算方案:只要4萬7千元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疫苗嚴重不足,造成許多民眾寧願大包小包出國打上一針,日前桃園機場更湧現大批搭機人潮,甚至有民眾直言,「這次飛美國一定要打疫苗」。對此,有網友想到「最短時間內到美國打到疫苗」的方案,並將流程分享出來,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韭菜最近一直想著到美國打疫苗一事,剛剛終於找到最迅速的方案了」,他比較幾家航空公司過後,把目光放到最近復航的聯合航空上。

▼這名網友分享自己研究出來的疫苗旅行專案。(圖/翻攝自PTT)

原PO以6/21搭UA872次班機為例,早上8點到達美國出關,9點在機場做PCR檢測(約45分鐘),12點以前在機場打嬌生疫苗,或出機場打BNT或莫德納疫苗,12點拿PCR報告辦理報到,下午2點搭乘UA871次班機返台,22日晚上6點回到台灣開始隔離14天,7月7日隔離期滿結束後出關。

原PO表示,從頭到尾只要17天就能跑完全部流程,而且總花費只有機票錢47107元,「不到5萬塊買個心安,連美國住宿費都省下來,摳一點的話,連在美國本土都不用吃上一餐,直接上飛機吃飛機餐」,他認為比起等到不知何時的國外疫苗,或是國產高端聯亞疫苗,這個方案又快又直接,完成後就不用再提心吊膽的過日子,並向廣大網友問道「有沒有人要衝一發?」

▼PTT網友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討論。(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瘋狂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四萬打可以出國的疫苗,划算」、「勞工紓困十萬的用武之地」、「你要我就跟你報名,TOGETHER」、「走吧兄弟」,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萬一機場PCR沒過,就不只這費用了」、「結果飛機上染疫GG」。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疫苗之亂! 高雄首波對象87歲以上 彰化預約電話「通話中」
首批莫德納開放接種 優先施打族群曝光
快訊/今增26例死亡 5人發病當天就過世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