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訂網路預約打疫苗 苗栗縣府臨時喊卡

2021/06/12 11:19 字級:
讀稿
原訂網路預約打疫苗 苗栗縣府臨時喊卡

苗栗縣獲配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9000劑,數量僅佔縣內75歲以上長者2成,縣府原訂今天上午讓民眾上網預約,但網站疑遭塞爆,苗栗縣政府上午臨時宣布暫緩報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昨天表示,苗栗縣預估獲配約9000劑AZ疫苗,但實際數量中央並未明確告知,縣府已規劃40場接種站,符合施打資格的民眾需先至所屬鄉鎮市的Google表單進行預約,今天上午8時起開放線上預約。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上午實測Google表單,發現所有表單都沒有辦法使用,認為縣府這種預約方式是徒增人民困擾;沒想到苗栗縣衛生局上午又緊急公告,所有疫苗接種於15日才能開始,所以臨時取消,暫緩報名。

曾玟學在臉書怒批縣府,昨天看其它縣市都15日才開始打,心中就覺得疑惑,苗栗為何比較特別,頭份、竹南在13日就要開始打,結果現在就突然喊卡,希望縣長徐耀昌能給民眾合理說明,「最好不要什麼都推給中央」。

苗栗縣政府上午發出「緊急通告」,原訂12日上午8時開放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預約報名,因昨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通告,所有接種需於15日開始接種,所以暫緩報名,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日本捐贈台灣123萬8460劑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預計今天配送各縣市,15日開放75歲以上長者(含6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施打,苗栗縣獲配9000劑,數量僅佔縣內75歲以上長者2成。

(封面圖/翻攝自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

 

【往下看更多】
獨/六旬洗腎婦確診當天倒臥自家命危 送醫不治
獨/群組內自曝「外傭也打到疫苗」 知名中醫師鞠躬致歉
嚴格匝道儀控 六都國道交流道回堵要等1小時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苗 苗栗 衛生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