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栗疫情大爆發!雲林妹竟崩潰喊:我家全毀了

2021/06/09 22: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苗栗疫情大爆發!雲林妹竟崩潰喊:我家全毀了

近日全台疫情狂燒,苗栗更是有5間科技大廠的員工確診,引起各界繃緊神經,不少北漂的學子也逃回家鄉。最近就有一名住雲林的女網友分享,她的爸媽對於疫情相當緊張,要求在新竹念書和工作的2個哥哥回家,但哥哥卻不願意,雙方爆發衝突,最後嚴重到斷絕父子關係,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的2位哥哥都在新竹,一位在讀書一位在工作,但自從苗栗疫情爆發後,她的父母就很擔心,原PO認為擔心的程度已經到了誇張的地步,像是一回家就要洗澡、狂問大家洗手沒等,媽媽還把自己搞進精神科,吃抗焦慮的藥,同時父母也要求2位哥哥要回家。

 

不過原PO的二哥最近要考博士班,有很多事情需要忙,所以不想回家,沒想到媽媽聽到後開始哭,爸爸也暴怒,要原PO把媽媽哭鬧的影片錄下來給哥哥看,沒想到原PO錄的爸爸不滿意,竟拿起鞋子丟她,接著打給哥哥,要求對方回家,等三級解封就讓他回去,但哥哥只表示自己真的很忙「如果可以回家我再告訴你,可以嗎?」

 

▼原PO的家庭因為疫情變調了。(圖/翻攝自Dcard)

 

隨後爸爸直接抓狂了,說出狠話「如果你不回來,就永遠都不要回來」甚至表示「家裡一步都不要踏進了!敢進來我腳把你打斷」,要哥哥別認他這個爸爸了,事情演變的一發不可收拾,讓原PO崩潰直呼「因為疫情我的家庭都變了樣」,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妳爸媽情緒勒索又異常固執、容不下任何不同的意見」、「疫情之下不要跨城市移動本來就是常識」、「覺得你哥應該暫時不跟家裡聯絡,等爸爸恢復正常再說」,大家都認為原PO的父母反應太過激烈,雖然出發點都沒有錯,但表達方式有問題。

 

▼不少網友紛紛發表意見。(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路人訂5張高鐵票堅持返鄉 超自私對話曝光怒了
私訊「不返嘉退票證明」 送你6顆粽鼓勵不返鄉
再少1萬多張!高鐵端午座位湧退票潮 最新數目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