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顧小孩崩潰 怒留「超級小紙條」叫尪閉嘴

2021/06/09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人妻顧小孩崩潰 怒留「超級小紙條」叫尪閉嘴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如今第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各級學校也停課到暑假,不少父母只能邊工作邊顧小孩,但小孩不受控的行動,就讓爸媽崩潰不已,前幾天還有媽媽放鵝出場鎮壓。除了每天與小朋友諜對諜之外,就有位人妻與老公鬧得不開心,但她選擇「理性處理」,寫個「小紙條」告訴對方自己的心聲,結果網友一看「小紙條」全笑翻,還讓許多深有同感的媽媽們一起留言大吐苦水。

YT廣告

▼3級警戒延長,不少家庭出現父母與小孩對峙的情況。(圖/示意圖,pixabay)

這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寫下「夫妻之間的不開心,不要正面衝突,要理性處理」,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處理方式,「要做個有智慧的女人,寫個小紙條告訴對方自己的心聲就好了」。

 

不過從這位媽媽附上的照片明顯可見,這張「小紙條」其實是張厚紙板,而且大小幾乎蓋住車子的整片擋風玻璃,根本一點也不小,上面還用黑筆寫下「我有幫小孩預習課業,也有幫小孩複習課業,你閉嘴!」而似乎是想強調憤怒的情緒,最後3個字還放大了一些,這位媽媽積藏已久的怨氣,從文字中就可以深深的感受到。

 

▼「小紙條」上怨氣滿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位媽媽也崩潰表示,「拜託天公伯啊!讓我過回正常的生活好不好」,無奈直言「女兒才中班要升大班,我實在毫無頭緒要教什麼。我看起來像幼保科?」

 

貼文一出,心有戚戚焉的網友紛紛留言回覆,「這時候,教小孩怎麼開心過日子就好,一起煮午餐就可以用掉很多時間了」、「我都教我女兒拿故事書去找她爸」、而「小紙條」也讓不少人看完笑翻表示,「那個『你閉嘴』,我怎麼感受到有怒吼的聲音」、「我覺得可以加上大聲公,重複播放那種」、「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筆不夠粗,字不夠震撼」。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市賣場半夜一堆人 內行人揭「最佳採買時段」
37歲媽一口氣產下10胞胎 打破人類醫療紀錄
劉真46歲冥誕!閨蜜悲痛PO文 網一看照片全哭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