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視台攝影暴斃後確診 張雅琴「同棟工作」急快篩

2021/06/09 08:56 字級:
讀稿
電視台攝影暴斃後確診 張雅琴「同棟工作」急快篩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壹電視大樓之前傳有攝影師暴斃,結果今(8日)傳出該員確診。對此同屬該台主播的張雅琴向媒體透露,將會在今天(9日)去快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蘋果》、《自由》報導,張雅琴雖然未與該名攝影密切合作,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明早將去進行疫檢,她也說道:「希望同仁們一切都平安。」

 

壹電視證實該名劉姓攝影在公司廁所過世,而且警方相驗之後,表示該名男子疑有酗酒,同時確認並無新冠疫情相關的國家旅遊史,只是因為慎重起見,依舊對他進行採檢、送驗,後來確認該員染疫。

 

對此衛生局進行已對電視台的大樓進行大規模的消毒,張雅琴事後難過表示遺憾,她也對外表態:「沒想到疫情已經蔓延到我身邊,這次疫苗我覺得應該要把記者列進去。」並說媒體記者真的也是高風險群;至於張雅琴是否照常播報,仍待後續結果。

 

回顧這起事件,台北市內湖區某電視台一名48歲棚內攝影師,7日一早被發現猝死在公司廁所內,雖然初步勘驗沒有明顯外傷,但由於過內疫情嚴峻,警方謹慎考慮採取司法相驗,沒想到8日晚間公布pcr採檢結果,攝影師陽性確診。對此電視台表示,已經緊急協調北市府9日到中庭設快篩站為全部員工快篩,不過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說還沒有收到申請,一旦有接獲通報將協調北市聯醫出動機動快篩隊,只是到底要不要派、何時派,北市聯醫方表示,要看9日早上的最終決策。


延伸閱讀
30歲攝影師公司廁所內身亡「初步死因曝光」 壹電視證實
【全台三級警戒】本土+219、22死 陳時中:沒有放鬆的本錢,端午應避免移動
陳玉珍全副武裝戰蘇揆 一身防護衣上質詢台怨「好悶」
陳時中立院打盹露疲態 綠委心疼籲國人「別當巨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壹電視暴斃攝影記者送驗確診 張雅琴即刻快篩準備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張雅琴臉書/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內湖電視台攝影猝死廁所 屍檢結果「確診新冠」
快訊/內湖電視台攝影猝死廁所 檢方相驗結果出爐
快訊/清潔工敲門沒回應 內湖電視台攝影陳屍廁所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