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人訂5張高鐵票堅持返鄉 超自私對話曝光怒了

2021/06/08 16:15 字級:
讀稿
路人訂5張高鐵票堅持返鄉 超自私對話曝光怒了

第三級警戒宣布延長至6月28日,總統蔡英文昨(7日)發表談話,呼籲民眾端午連假不要返鄉,「愛家鄉就留在原地」。不過仍有人抱著僥倖的心態堅持返鄉。近日有網友在PTT分享,他站在南港轉運站外,無意間聽到一對路人自私的對話,讓他相當吃驚,並到版上詢問鄉民「那一兩萬張的高鐵族群,484(是不是)覺得疫情都是政府的錯,過端午卡(比較)實在?」

YT廣告

原PO今日在PTT版上以「端午就是要搭高鐵返鄉阿」為題表示,某日站在南港轉運站的他,無意間聽到一對路人的對話,其中一人說「我全家五口都訂好高鐵」,一旁的友人則驚訝回應「疫情嚴重,總統呼籲退票,真的要回家鄉?」而對方堅決的說「不會這麼倒楣啦,我媽很久沒看孫子了」,並一味指責「都是范雲跟陳時中的問題,我才是受害者好嗎?政府做不好,讓百姓不自由,這樣對嗎?」原PO就站在一旁,一字不漏地聽完這兩人的對話,讓他相當錯愕,想不到都已經延長三級警戒,還是有人堅持要返鄉。

▼原PO無意間聽到路人對話,對三級警戒期間還有一群人返鄉感到驚訝。(圖/翻攝PTT八卦版)

原PO無意間聽到路人對話,對三級警戒期間還有一群人返鄉感到驚訝。(翻攝PTT八卦版)

貼文一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的怒火,紛紛開罵「不會那麼倒楣啦,不就是讓疫情燒不停的原因嗎」「就你造成防疫破口」「端午變清明,大家等著看笑話就好」「長輩中獎很危險欸」「這種人心態跟華航機師有什麼兩樣」「帶病回村,不孝子孫」。


延伸閱讀
沒人會為了吃粽子玩命! 他籲更多同理心「別把端午回家的人當十惡不赦」
里長伯串連放大絕 地方媽媽嚇到警告孩子「端午千萬別回家」
新北男發燒採檢「3天內未獲通知」 查APP驚覺已確診
多數民眾施打順位排第11類 連勝文:600萬人沒國際認證疫苗可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會這麼倒楣!」他訂好一家5口高鐵票返鄉 自私對話曝光網全怒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驚!武陵農場沒人了 出現超罕見動物
沒有校正回歸才是真數據 醫預言:6/28可解除三級
小四英文「電腦-LINE」考倒媽 答案公布全跪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