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若宣布明天封城 柯文哲曝今晚會有1恐怖現象

2021/06/07 20: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若宣布明天封城 柯文哲曝今晚會有1恐怖現象

近日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也在今天宣布,將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引起不少民眾關心。而大家也相當注意,究竟疫情警戒是否升至第四級,甚至實施封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明,如果今天宣布明天台北要封城,晚上會發生一件恐怖的事,引起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柯文哲在下午召開台北市防疫因應記者會,他針對是否升級疫情警戒做出說明,表示台灣是一日生活圈,如果真的要封城,要全島一起封才有效,也表示如果他現在說封城,大概晚上高速公路就塞車了,這點從當初武漢封城的例子就能知道,假如台灣真的封城3個禮拜,世界半導體還有可能受到影響,所以還是希望以最低成本,達到防疫效果。

 

▼封城一直是大家熱議的話題。(圖/東森新聞)

 

而柯文哲表示,目前表面上看台北是的確診人數是有在慢慢下降,疫情好像是有所趨緩,但如果用12個行政區來看,確診數是很均勻的散到各地,事實的真相是疫情現在有趨緩,但只要一放鬆人數就會飆上去,像是日本光是緊急事態宣言就發了3次,所以目前不建議解除疫情三級警戒。 

 

▼柯文哲就說明,如果今天宣布明天台北要封城,晚上高速公路就大塞車了。(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

 

同時柯文哲也提出他擔憂,表示我們維持三級管制能撐多久?那如果三級管制要撐3個月,一般市井小民該怎麼辦?這些都是大家需要思考的問題。至於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說明,雖然很多地方政府都做了4級警戒相關演練,但現階段要好好把3級警戒做好,目前沒有封城打算,打疫苗也不會讓病例清零。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經濟教育衝擊大 行政院:三級警戒延到6/28
全台恐升四級要封城?最快決定時間曝光
台灣要立刻封城!名醫揭2數字最可怕:三級壓不住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