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醫炸極巨核彈!甜喊「有疫苗就要打」千人全歪樓

2021/06/07 14: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正妹醫炸極巨核彈!甜喊「有疫苗就要打」千人全歪樓

全台疫情爆發,醫護人員不分科別皆前往第一線抗疫,就有一位在PTT表特版上暴紅的超正女醫師「綠肥兒」,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接種AZ疫苗後的副作用,引發廣大的熱議,近日她又在IG發文呼籲,「有疫苗可打,大家就去打!」表示雖然打完疫苗後可能會不舒服,但能夠換到健康的身體,非常值得,同時附上一張圖文不符的超兇辣照,讓底下網友留言歪樓。

YT廣告

▼超正女醫師「綠肥兒」於PTT上暴紅。(圖/翻攝自綠肥兒IG)

 

今早的防疫會議宣布3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不少人認為應盡速施打疫苗才是唯一解方,但國內能施打的數量仍不多,疫苗顯得彌足珍貴,身為前線醫護的綠肥兒,繼日前分享接種AZ疫苗後的身體情況後,近日再發布一則貼文,表示當初想了解大家是否會被疫苗副作用的「真實描述」嚇到,發現大部分的人不願意聽「包裹糖衣的謊言」,所以未來將繼續分享施打疫苗後的真實變化,強調打疫苗後雖有不適,「但是這個不適換健康的身體,是值得了」,喊話有疫苗就要快點去打。

 

另一個引起網友關注的點是,綠肥兒所附上4月底慶生的火辣照,照片中可見,她穿著深U上衣,歪頭與布偶合照,大方展現傲人的上圍、深邃的事業線,胸前一條蝴蝶結擋不住好身材,就有網友打趣地說:「該看哪呢?專業看不到」、「超兇猛的戰鬥服」、「本斥但…可愛」。

 

▼綠肥兒隨文附上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綠肥兒IG)

 

綠肥兒在IG上不吝於分享她的好身材,貼文牆上雖有穿手術袍,脫口罩吃便當的照片,但更多的是脫下白袍,穿比基尼的福利照,凹凸有致的曲線配上可愛甜美的臉龐,吸引了不少的粉絲前來朝聖。

 

▼綠肥兒出色外型引發關注。(圖/翻攝自綠肥兒IG)

 

(封面照/翻攝自綠肥兒IG)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驚爆私下常失控 大S脫口:超沒品!
32人無視禁令辦性愛派對 成員中4人是警察
印度神童再預言「6/20有大事發生」曝疫苗不是解決辦法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