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彰化葡萄」搭捷運 慘遭譙:想害多少人確診?

2021/06/07 11: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提「彰化葡萄」搭捷運 慘遭譙:想害多少人確診?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出門都須配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無奈表示,自己提著一盒老闆送的彰化巨峰葡萄禮盒搭捷運,怎料,旁邊的婦人竟對他破口大罵「你帶著彰化葡萄坐捷運,是想害多少人確診?」讓網友超傻眼,氣得上網發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提著葡萄竟被路人怒罵。(示意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1621287378_94297.jpeg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貼文表示「現在雖疫情嚴重,但端午佳節將至(6/14),所以老闆送了一盒彰化的巨峰葡萄禮盒給我當端午禮盒」不料,原PO下班回家搭捷運途中,竟被一名婦人怒罵「你帶著彰化葡萄坐捷運,是想害多少人確診??你沒看新聞嗎?彰化的那葡萄王害多少人確診?」


▼網友因為提著彰化葡萄搭捷運而被罵。(示意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3圖庫/高鐵捷運/北捷臉書2.jpg

 

婦人這一席話讓原PO相當氣憤,於是上網發文和大家分享令人超傻眼的經歷,直呼「原來葡萄也是傳染源,真是開眼界了??那要不要順便檢舉禮盒上印的模特兒沒戴口罩??」最後,原PO只好換搭下一台車,不和婦人有正面衝突。

 

▼原PO貼文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6-07 上午12.30.43.png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現在外面的神經病比確診者還多」、「巨峰葡萄表示無奈」、「直接買爆彰化葡萄啊!關葡萄屁事,以後我也要拿葡萄搭火車,最好整個車廂只有我一個人」、「彰化的葡萄並沒有染疫好嗎」、「可以問問她葡萄是有去快篩嗎?不然她怎知道這箱確診會害很多人」。

 

另外,還有人幽默表示「你回她葡萄現在在紙箱中隔離14天,懂嗎?」、「那個封面葡萄太多顆了吧!我要打1922檢舉葡萄群聚」、「其實鈔票才是大感染源,我建議都放我這」、「你應該提著葡萄接近她說:妳不要再說話,不然我就要打開它!」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6-07 上午12.31.44.png

 

●東森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胸悶頭暈當心胃食道逆流 衛的勝「腸」保健康
不戴口罩進市場菜遭阻 男竟持錐子襲警遭壓制
爸媽帶2孩未戴罩運動 警獲報對一家4口開單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葡萄 疫情 捷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