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口罩睡覺仍染疫!快炒店1家6口確診 老闆崩潰:誰願意

2021/06/07 09: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除了雙北外,全台各地陸續出現群聚案例,疫情熱區似乎開始擴大及轉移。台中昨(6)日接連爆出家庭群聚,其中一家快炒店,老闆夫妻和家人共有6人染疫,而快炒店對面就是亞洲大學,確診的餐廳老闆無奈發文,太太每次在店裡都戴2層口罩,甚至睡覺也戴口罩,但還是中了,表示沒人願意得到新冠肺炎,坦言「我們壓力也很大」,大家都是這波疫情的受害者。

YT廣告

昨日台中爆出一家6口確診的家庭群聚案,令人憂心的是,對面就是大學校區,平常不少學生在附近覓食,得知此消息後,學生們與其他店家都感到心慌慌,害怕有染疫的風險。對此,快炒店老闆就在臉書寫下,一家6口接連確診,年邁的父母還需居家隔離,年幼的女兒及外甥被送進隔離旅館,壓力真的很大,強調沒人願意得武新冠肺炎,太太每天到店裡都會戴2層口罩,甚至在睡覺時也會戴口罩,但結果還是中了,讓他備感無奈。

 

▼快炒店老闆於臉書發文。(圖/東森新聞)

 

 

由於快炒店一家足跡遍布霧峰光復新村市場、霧峰水餃娟、台新銀行大里分行等地點,且店面就在亞洲大學對面,市府除了匡列接觸者外,也緊急啟動亞大醫院、大里仁愛醫院2處進行快篩,目前也篩進500人,都呈現陰性。

 

▼民眾於快篩站等待篩檢。(圖/東森新聞)

 

全台疫情仍未降溫,台中市府表示,「家庭防疫新生活運動」非常重要,呼籲居家兩人以上佩戴口罩、不同桌共食、取餐公筷母匙、屋內勤消毒,降低家庭感染。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往下看更多】
三級警戒延長到28日?最快今天宣布
國道連環車禍!拖吊車駕駛衝現場救援 遭後車追撞慘死
他凌晨排紓困2次成功 苦主等1天超崩潰:大家都沒睡?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