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我!」快篩陽民眾留錯號碼 男狂接衛生局電話

東森新聞 2021/06/05 19: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黃先生,明明沒有快篩過,卻不斷接到台北衛生局打來,說他快篩陽性,甚至後來還把這電話列為失聯民眾,換警方打來找人。他氣得說,早就跟衛生局說過那位民眾電話留錯了,質疑衛生局沒有依照健保卡資料積極尋人,反而把錯誤的電話直接交給警方,根本擾民!還讓真正的快篩陽民眾,有更多時間趴趴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篩檢站外,民眾排隊等待,醫護核對健保卡後,還要民眾留下電話、地址,但常常發生電話錯了幾碼,導致後續聯繫不上篩檢者,甚至衛生單位找錯人。投訴人黃先生說:「星期二是先萬華衛生所,然後才變成台北市衛生局,星期五的時候是台北市警察局,今天早上10點多的時候就是新北市刑大,然後總共他們好像打了五通電話,禮拜二那天打最多通,我一直跟他們解釋說,我不是這個人。」

 

▼桃園一名黃先生,明明沒有快篩過,卻不斷接到台北衛生局打來,說他快篩陽性。(圖/東森新聞)

 

黃先生住在桃園,沒接觸史,也非高風險區,目前沒有篩檢過,卻在6/2開始接連接到萬華衛生所和台北市衛生局電話,通知他快篩陽性,而他澄清他並非該名王姓患者後,6/4再接到警察局電話,6/5也繼續有新北刑大警察打來,控訴擾民,也擔心防疫破口。

 

▼黃先生住在桃園,沒接觸史,也非高風險區,目前沒有篩檢過。(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黃先生說:「星期二到星期五這中間,我一直以為說,可能是他們真的確認好都沒有再聯絡了,結果昨天下午又打來,才知道說原來這個人還再失聯的狀態,應該是去做快篩應該是需要具備,最少健保卡,那健保卡上就有資料,應該是可以去找的到這個人,就覺得是防疫破口啊。」沒更新資料,困擾支援疫調的警察,現在警方不只維護治安,也得投入防疫前線,高風險環境中,再有警察確診。

 

▼現在警方不只維護治安,也得投入防疫前線,高風險環境中。(圖/東森新聞)

大同分局延平所巡佐快篩陰性,PCR卻是陽姓,已經是大同分局內第三個確診的警察,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北市衛生局要是沒仔細登載更新,除了擾民,自己也造成嚴重防疫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指揮中心糗了!9旬翁遭二度賜死 死亡人數下修
連千毅出手了!砸1億元救農民 網一看全跪下
豪雨特報!3縣市發布淹水二級警戒 氣象局示警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快篩 電話 衛生局 疫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