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嗆陳時中「O話大師」吳子嘉:小巨蛋開唱的咖

2021/06/04 17: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怒嗆陳時中「O話大師」吳子嘉:小巨蛋開唱的咖

國內疫情嚴峻,購買疫苗議題越演越烈,郭台銘日前申請購買BNT輝瑞疫苗,火速在40小時就送件衛福部,想不到卻因為沒有原廠授權書而卡關;對此,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上政論節目時痛踢批陳時中是「屁話大師」,質疑陳時中非但沒有幫助郭台銘,居然還酸言酸語。
 

YT廣告

台灣疫苗短缺,民間呼籲盡快購買疫苗外,近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也陸續向中央提出申購疫苗的計畫,不過郭台銘申購卡關,原廠表示只願和中央政府往來,這代表還是要陳時中出面。

 

吳子嘉2日上東森節目《關鍵時刻》時表示,陳時中對於郭台銘申購疫苗一事的一些回應根本是酸話,讓他痛批陳時中處處為難「簡直混帳到了極點」,然後又怒罵陳時中滿口謊言,質疑3+11誰拍板說法變了等等,吳子嘉最後怒嗆,「這個牙醫同業公會理事長,就是個小巨蛋開唱的咖而已」。

 

 

▼吳子嘉對陳時中反應表示不滿。(圖/關鍵時刻)

 

吳子嘉也分析美麗島做的民眾對於中央防疫表現評分民調,一共做了3次,其中2020年2月是77.2,今年1月是75.3,到了5月份是59.2,已經變成不及格,吳子嘉怒喊:「太自滿太囂張了,搞到現在變這樣。」

 

▼吳子嘉上政論節目怒批陳時中說謊騙人。(圖/關鍵時刻)

 

(封面圖/翻攝自 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怒嗆陳時中疫苗採購是否疏失 費鴻泰:我要你下台
快訊/日本120萬劑AZ疫苗抵台時間曝光 陳時中回應了
「郭台銘犯了老毛病」 美大學教授揭買疫苗內幕:見好就收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