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翻!爸幫兒子寫作業 老師看一細節直接抓包

2021/06/04 16:54 字級:
讀稿
糗翻!爸幫兒子寫作業 老師看一細節直接抓包

國內疫情未見趨緩,全台各級學校停課至6月14日,教育部昨(3日)宣布,是否繼續延長停課,將與指揮中心討論後,最快下週宣布。不過就有一名爸爸發文表示,在家幫兒子寫作業,交出時糊塗填上自己的名字,導致被老師抓包,讓他崩潰直呼:「再停課下去我會爆炸!」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基隆人」發文表示,自己幫兒子寫作業時,一時昏頭,竟在給學生填寫姓名的欄位,輸入自己的名字,雖然拿了100分,但馬上就被老師抓包,對此他尷尬表示,再停課下去會爆炸,並自嘲變成「50歲的一年忠班老屁孩」。

根據原PO貼出的截圖,老師察覺異狀後,以「作業沒完成沒關係,家長壓力不要太大」為主旨,寄了一封郵件。內文提到,之所以每天通知作業缺繳狀況,是擔心有孩子放飛得太誇張,哄騙父母說有寫作業,「有寫沒寫沒關係啦,孩子有空再回頭練習也沒關係,您不用幫他寫作業啦」,並表示「家長辛苦了」。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笑回,「好糗~是文筆太好被抓包嗎?」「老師也很幽默」「果然凡事逃不過老師的鷹眼」;也有不少家長產生共鳴,「再放下去我真會死於線上教學,不是死於病毒」「不是都這樣嗎?學生的美勞作業,回家後就是家長的功課」「大哥,您辛苦了!其實應該每位家長都做過這樣的事~只是寫的方式不一樣!」

▼老師發現異狀後,寄信表示作業沒完成也沒關係。(圖/翻攝自我是基隆人臉書)

老師發現異狀後,寄信表示作業沒完成也沒關係。(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基隆人)


延伸閱讀
【圖多】停課延長家長崩潰!怒蓋「罰站樓」 網笑:新增300例兒童挨罰
停課延長爸媽出奇招 「鈔票掉了就給對方」終於安靜1小時
一張照片曝「停課日常」爸媽超崩潰 網共鳴:第1天就想開扁
全台停課最慘受害者!刺青爸慘淪孩子「著色本」 意外釣出一排苦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停課幫孩寫作業!糊塗爸簽自己名字 老師抓包寄信暖勸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家庭群聚占40% 侯友宜:在家要戴口罩!
小禎3周前接觸過陳零九!震驚曝現況:疫情真的離我們很近
大台北時雨量創歷史新高 氣象局:雨勢要到8點才趨緩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抓包 停課 作業 老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