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冠疫情日益嚴峻 國際扶輪快篩試劑捐贈

2021/06/04 13: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冠疫情日益嚴峻 國際扶輪快篩試劑捐贈

新冠疫情日愈嚴峻,國際扶輪3523地區、水美開發公司、台北市不動產公會、新光吳氏基金會,捐出安特羅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共壹萬組,協助台北市解決快篩進行的急迫所需。

疫情升溫,台北市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災區,快篩站目前也逐日增加當中,看到快篩站不斷增加,急需醫療資源。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阮虔芷立即決定號召地區扶輪社友們採取行動,於一個星期之內,除了3523地區捐贈之外,迅速聯繫12個社發動募款,共有華樂社、新北投社、中區社、南華社、南欣社、南天社、華麗社、華真社、政愛社、新世代社、逸仙社、西華社,他們利用扶輪社內的資源與水美開發公司、台北市不動產公會、新光吳氏基金會共同採購了壹萬組,安特羅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提供給台北市應急之用。

昨日由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及民政局藍世聰局長代表受贈。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非常感謝扶輪社的愛心及資源,疫情愈發嚴重,迫切需要快篩劑,這壹萬組快劑可以協助找出六百多位的確診者,可以盡快隔絕並治療。

阮虔芷總監非常感謝這12個扶輪社,在短期之內就完成配合台北市防疫,協助解決進行急迫所需的快篩工作,扶輪社是一個公益性團體,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地方政府需要的工作,我們勢必配合,也很高興能夠加入這個行列。在台灣疫情未擴散前,扶輪社早已向世界各地疫情嚴重的國家伸出援手,現在對於本國的情況更是責無旁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