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升溫怪年輕人鬆懈 台大女49字怒轟陳時中

2021/06/04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疫情升溫怪年輕人鬆懈 台大女49字怒轟陳時中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在昨(3)日的記者會上指出,年輕人染疫的比例上升,猜測可能是「年輕人防疫鬆懈了」,這番話一出,除了立即在PTT上引發廣大的鄉民的出征外,話題也燒到了大學生論壇Dcard,而一名台大女網友的反擊留言還引來超過4千人狂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全台疫情未見趨緩,在昨日爆發585例確診個案,陳時中提到年輕人染疫比例增加,可能是年輕人的鬆懈了,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怒氣沖沖發文「XXX的民進黨,當年是我們把你們送進總統府,結果遇到疫情爆發就只想甩鍋,拚命東西南北地甩鍋,現在連我們都敢甩了?」,文章一曝光,上千名網友留言灌爆。

 

▼女網友在Dcard上暴氣發文,怒批政府甩鍋。(圖/翻攝自Dcard)

 

其中一位台大女網友反擊陳時中,寫下「年輕人大部分只能通勤上班,不然部長可以補助一個人一台車,或是一人一間套房,大家都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出門賺錢」,不僅道出大家在疫情之下還要出門工作的無奈,還影射年輕人普遍低薪的情況,目前已超過4千人力挺,按讚數更是遠超過原文。

 

▼目前台大女網友留言已超過4千個讚。(圖/翻攝自Dcard

 

也有人指出「年輕人命苦要上班賺錢養活自己啊,又不像有房有存款的中老年人可以請長假」、「你們囤房囤很爽,人民囤泡麵唉唉叫,自己3+11沒記錄,怪年輕人不守規矩」、「政府官員不要坐在辦公室看數據…疫苗呢?」,而針對前幾天確診數下降的情況,可能是下雨天大家不去篩檢。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現在顯示上年輕人的確診比率就是上升,所以提醒,這有什麼問題」,表示陳時中只是看數據去判斷,善意提醒大家要注意而已,要大家做好防疫才是最重要的,但誇張的是,有人稱自己在民宿上班,但在疫情期間,依然看到出門遊玩的人,而且每一組都是年輕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台首例打AZ血栓 籌70萬「變賣家當」才救回一命
快訊/124萬劑疫苗上飛機了 蔡英文68字感謝
45確診還禁假!京元員工「怕得要死卻不敢請假」內幕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