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林地院1法警確診 提解完通緝犯接獲通知

2021/06/03 05:55 字級:
讀稿
士林地院1法警確診 提解完通緝犯接獲通知

士林地院昨2日晚間表示,1名法警因喉嚨不適,前天(1日)前往醫院篩檢,昨日被通知PCR檢測呈陽性反應,確診武漢肺炎;法院已將與確診法警接觸的5名法警列為居家辦公人員。

YT廣告

士林地方法院新聞稿指出,確診法警於士東院區服務,因感覺到喉嚨不舒服,前天(1日)前往醫院快篩,呈陰性反應,醫院又再施以PCR檢測,昨2日通知呈現陽性反應。

士院表示,確診法警曾於5月27日值勤晚班至28日上午,之後即輪休例假日及分流辦公,昨2日上午則擔服早班勤務,據悉,該法警昨日上班曾和同事一起提解並戒護通緝犯,並到值班法庭開始開庭。

士院說,法警值勤時均有配戴口罩,目前已請與確診法警一同值勤而有接觸的其他法警共5人列為居家辦公人員,並自我健康監測14天;由於確診法警接觸其他同仁不多,所以不影響法院其他業務,法院今一早將請廠商就確診法警所接觸的場域進行全面清潔與消毒。

士林地院並呼籲民眾,若無緊急處理事務,可暫緩到院洽公,以減少人員流動,降低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散的危險。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防疫期間勞工請假可領薪?6大假別一次看
陳時中深夜探視「被砍護理師」 蔡英文也說話了
王薇君氣炸比中指!點名這3人:從疫情看見人性之惡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