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西屏友驚傳染疫身亡 崩潰痛喊:疫苗呢?

2021/06/02 16:56 字級:
讀稿
馬西屏友驚傳染疫身亡 崩潰痛喊:疫苗呢?

台灣本土疫情嚴重,至今已累積137例死亡,資深媒體人、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在臉書表示,今(1日)新增的名單中,其中一人正好是他的好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新增267例確定病例,分別為262例本土個案及5例境外移入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65例,同時新增13例死亡。這13例死亡個案為男性10位、女性3位,年齡介於60多歲至80多歲。

▼馬西屏在臉抒發文為染疫去世好友致哀。(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圖/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消息曝光後,馬西屏便在臉書發文,自己的好友因為染疫身亡,他指出對方是台大學長,中華民國橋牌國手,代表國家拿過亞洲盃冠軍,2人認識數十年。他這一年告訴所有電視台不談疫情,因此他退出談話性節目,一個也不上,原因有3個,包括「得到的訊息真假難辨,很難求證」、「中央指揮中心固然有做不好的地方,但是他們需要打氣鼓勵,而非苛責」、「我在學校擔任副校長,不願意給學校帶來麻煩」。

然而,馬西屏才發現錯了,「人命關天,誰都不能置身事外!」直言當認識的朋友染疫走了,才有深層的恐懼,他沉思了很久,「今天死亡13人,冰冷冷的一句話,裡面有一位我的朋友,今天走今天火化,化成灰洒向塵土」,最後他反問:「人命關天,疫苗呢?」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曾拿亞洲盃冠軍!馬西屏曝「國手好友染疫往生」 悲痛喊:疫苗呢?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馬西屏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京元電染疫風暴擴大!再+12名員工染疫 7300名員工將快篩
連跑3家小北!確診婦從龜山跨區至桃園買水桶
戴資穎奧運奪金穩了?最強勁敵爆膝傷動刀 忍痛退賽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