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督墓園天品「連4天漲停」網:天國概念股也輪動?

2021/06/01 19:45 字級:
讀稿
基督墓園天品「連4天漲停」網:天國概念股也輪動?

台股今(1日)終場上漲93.95點,收在17162.38 點,其中台灣唯一上櫃的基督教墓園「天品」(6199),最近4個交易日都漲停;反觀上週27、28日連2天漲停的龍巖(5530),今日卻一度逼近跌停,對此分析師陳相州就發文指出,難道「殯葬概念股也有『輪動』的概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分析師陳相州在臉書粉絲團「股添樂 股市新觀點」發文指出,近4個交易日天天漲停的天品(6199),吸引了他的注意。經過他調查,天品山莊位在三峽,是台灣唯一上市櫃的基督教墓園。第一季財報顯示,天品的營收超過7成來自殯葬相關業務,主要來源是銷售塔位收入,「看到這裡,為什麼連番漲停,相信也不用多說了。」

 

陳相州進一步表示,上週27日台股多數股票都下跌之際,從事生命禮儀服務的龍巖(5530)卻逆勢漲停,引發各界熱議。不過今日龍巖卻一度逼近跌停,收盤價為53.7元,於此同時天品卻持續鎖漲停,攻上漲停板22.95元,讓陳相州納悶,「這是殯葬概念股也有『輪動』的概念?」

 

貼文一出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天國概念股」「藥王不給力,天國比較給力」「第一次聽說這檔股票」「賺這錢真不太適合」「是龍巖塔位滿了嗎」「耶穌大戰地藏王」「一邊是地獄,一邊是天國」「買起來送塔位?」「信耶穌帶你上天堂」「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悲傷」。

 

 


延伸閱讀
鄉民製作「指揮中心記者會遲到表」 網笑:校正回歸呢?
插管前幫確診婦找手機視訊 醫忍淚:可能是跟家人最後一句話
婚禮到一半!新娘突心臟病猝逝 家長竟推妹妹「代嫁」
新人婚戒掉進英國最大湖 年輕潛水員20分鐘就找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基督墓園天品「連4天漲停」引專家注意 網:天國概念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天品山莊官網)

 

【往下看更多】
太可惡!郭董夏普面罩太夯 不肖社團掛羊頭賣狗肉謀利
救命梅雨精準狂灌!乾旱區全紫爆 首波戰績圖曝光
確診者出現ICU症候群 脫光衣物奔出病房不自知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