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指揮中心遲到圖曝光 製圖王抓出完美直播時間點

2021/06/01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指揮中心遲到圖曝光 製圖王抓出完美直播時間點

新冠肺炎病毒在台肆虐至今,指揮中心也於下午2時固定召開記者會向大家報告最新的疫情狀況及工作進度,而這也成為民眾必看的新聞之一,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指揮官陳時中等人並不一定會準時到,因此就有鄉民整理出「指揮中心5月遲到表現圖表」,吸引眾多網友討論,更有不少人笑說「根本是圖表王」。

YT廣告

該名網友於知名論壇PTT八卦版以「疫情指揮中心遲到表現圖表(5月)」為題發文,表示以全員都坐下為到齊時間,發現指揮中心遲到最久是12分鐘,最少是1分鐘,平均遲到時間為5.8分鐘,「沒早到過,月中到月底有遲到越久跡象,但罵的越用力越趨近於0,建議以後如果怕浪費時間可以在遲到均值時間收看(建議14:05)」。

 

▼有網友整理出指揮中心5月份的遲到圖表。(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鄉民們討論,不少人紛紛笑說,「笑死,竟然有人在統計」、「笑死你真的很閒」、「跪求遲到時間與案例數走勢之r square」、「下次提早30分鐘到就攤平了」、「笑了這也有人統計」、「為什麼有人要注意這個」、「明天到製圖部門報到」、「你在認真什麼啦」。

 

也有許多人拿校正回歸一事來虧,「你這個有校正回歸過嗎?」、「校正回歸的數據呢?」、「沒校正回歸,這樣不行喔」、「你的校正回歸呢」、「校正回歸之後均值就會趨近於0了」、「笑死有校正回歸嗎」、「下次提前20分鐘,矯正回歸後平均沒有遲到」、「這時間有校正回歸了嗎」。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網友不滿,「看了圖表根本沒遲到多久啊,被大家講的好像每天遲到30分鐘一樣」、「遲不遲到一點也不重要,疫苗能打國際認證且盡快能施打才是重點」、「有夠無聊」、「呵呵,挑骨頭跳到這裡了」、「你以為CDC很閒?」、「大家都累到不行,你還在說風涼話,你還是人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驚傳在大陸染疫 崩潰發聲:我無能為力
科大男女教室凍未條!激烈辦事12分鐘片瘋傳 女方驚傳墜樓輕生
獨/知名飯店廚師確診 員工家屬爆料:未匡列未清消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