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呂秀蓮怒轟蔡英文:最好相信閻羅王會跟妳算帳

2021/06/01 11: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呂秀蓮怒轟蔡英文:最好相信閻羅王會跟妳算帳

近日疫情持續升溫,疫苗問題也吵的不可開交,不少人質疑指揮中心是想扶植國產疫苗,所以一直拒絕各界提供的疫苗幫助,也為了等國產1千萬劑疫苗,遲遲不先買他牌,甚至高端疫苗只做二期臨床試驗就出售,引起諸多爭議。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就在節目上向蔡英文嗆聲「最好相信閻羅王會跟你算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31)日呂秀蓮在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去年疫情在世界爆發,台灣像海角樂園一樣沒事,如今疫情升溫,指揮中心辜負了上帝給的1年時間,直指17年前SARS發生時,剛好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SARS都沒經歷到,所以他們太樂觀、沒有危機意識。

 

▼政府遭質疑想扶植國產疫苗。(圖/東森新聞)

 

呂秀蓮也透露,今年1月底部桃爆發疫情時,她曾和蔡英文見面,當時對方就不斷向她保證疫苗一定夠,但如今115億元疫苗採購預算都用光了,卻不見疫苗,直指政府從頭到尾都保留了1千萬劑的額度要等國產,大家一開始以為政府有反中情結,所以拒絕陸製疫苗,但沒想到後來各界如郭台銘、佛光山等想買疫苗,都被政府百般阻撓,讓人懷疑根本是為了扶植我國疫苗。

 

▼呂秀蓮批評指揮中心辜負了上帝給的1年時間。(圖/東森新聞)

 

呂秀蓮更說重話,表示民進黨在執政時死亡那麼多人「最好相信閻羅王會跟你算帳」,批評政府應該優先保障國民安全,不是把利益放在前面,批評民進黨的人不要再幫忙辯護了,認為政府正在建立抗疫新威權體制「你們真的對不起所有先烈」,如今疫苗口水戰打的不可開交,大家對於國產疫苗可不可靠、進口疫苗何時要來等問題都相當關心。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購500萬劑疫苗 郭台銘盼「第一線都能打到」
減輕醫護負擔!台醫美龍頭愛爾麗籲開放診所打疫苗
「別跟廠商站一起」 趙少康怒問蔡英文:忘了自己說的話?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