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肯德基推「零接觸外送」 全面防疫外送超安心

2021/06/01 1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升溫,民眾減少外出改叫外送,為了避免外送員與訂餐民眾接觸,造成染疫風險與防疫破口,有速食業者就推出「零接觸外送」服務,整個過程幾乎沒有人與人的接觸,獲得消費者好評。

外送員騎車到指定地點後,第一件事不是打電話請客人取餐,而是先戴上手套 噴上酒精,再拿出自備小椅子與保溫箱,將餐點放置在小椅子上後,再次用酒精消毒一次,才打電話請客人來取餐。

 

訂餐消費者自行取餐後離開,整個過程避免人與人的接觸,目前疫情炸全台,為避免民眾跟外送員在過程有染疫風險,速食店推出「零接觸外送」服務。

 

置物架來擺放食物,可以做到跟客戶之間完全的零接觸,以及產品上貼上封條,可以讓顧客對產品的品質,更安全更安心。

 

不僅餐點現在貨運員送包裹,為了避免接觸,也不能直接進入大樓,這些方方面面的措施,期望全民抗疫大作戰,盡快驅離病毒威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