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別想跑!高雄媽把兒剃成「韓國瑜」 他崩潰痛哭

2021/05/31 2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防疫期間為了讓小孩不要亂跑,就有媽媽帶小孩去剪頭髮,請設計師設計出「一種不要讓小孩到處亂跑的造型」,結果剪成地中海頭,就像孫悟空裡面的三師弟沙悟淨的髮型,讓這位15歲的弟弟大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位媽媽帶孩子去美髮院剪頭髮,原先小弟弟還很開心的跟設計師在聊天,殊不知自己的頭髮被越剃越短,最後只剩下後腦勺到左右兩鬢間的頭髮,乍看很像孫悟空裡面的三師弟沙悟淨,也像是政治人物韓國瑜,讓他相當崩潰。

 

▼媽媽帶小孩去剪頭髮,請設計師設計出「一種不要讓小孩到處亂跑的造型」。(圖/東森新聞)

 

而設計師也解釋說這是媽媽的要求,「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刻個東西讓他不敢出門的,一開始我跟他開玩笑說,不然我們幫他刻個covid-19就好了」,後來想一想感覺不對,刻covid-19的話小弟弟應該會去跟他朋友炫耀,於是就乾脆用電剪、三分套把他套上去,整個剃光,「剃完之後小朋友臉超臭的,就很想打我的樣子,後來我看那小朋友被媽媽帶出去,那媽媽一直在笑,然後那小朋友一直在罵媽媽」。

 

▼這髮型也像是政治人物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15歲的小帥弟被剪成這樣,不僅笑不出來還大哭了一場,走出髮廊後可能只想找地洞鑽,這也堪稱最成功的防疫頭,這位媽媽實在是用心良苦,讓設計師把寶貝兒子剪成這樣,就看他敢不敢頂著這顆頭在防疫情間亂跑。

 

不過PO文者後來表示,這段有趣的影片其實是2019年時拍攝的,自己原本沒想到會受到如此關注,為了圓謊只能說更多的謊,無疑是最壞示範,特別澄清向社會大眾道歉。

 

 

 

▼跟緊時事的髮型。(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近期疫情仍然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日的記者會就提到,雖然目前嚴重度有下降,但他認為大家只要一放鬆就又會飆升,所以疫苗才是最終解方,否則就這樣壓制下去,三個月後民眾大概是會先被餓死而不是病死,而他也為了疫苗一事不斷槓上中央,連日來砲火十分猛烈,今日更直言要中央不應該為了扶植兩家生技公司就不顧全台人民的性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救命錢來了!8400億紓困預算三讀通過 6/4直接入帳
金鐘視后肺部纖維化!開車昏迷送急診 醫看了狂搖頭
國光女神路邊親密 保時捷男大手「滑進衣服」摸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