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北好市多塞爆了!車潮排到電視台 民眾一看氣炸

2021/05/31 2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雙北好市多塞爆了!車潮排到電視台 民眾一看氣炸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全國升為三級警戒,指揮中心和各縣市政府都極力勸導民眾減少外出機會,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直擊好市多店塞滿了人潮、車潮,讓人不禁擔心群聚的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一名網友在「台北之北投幫」PO出一張照片,表示位於北投的好市多賣場外大排長龍,汽車排隊占據車道,車潮根本看不見盡頭,後來他更確切指出,「塞到大愛台了。」隨後也有一名網友在「汐止集團」分享當地好市多的狀況,只見賣場外車子大排長龍,讓他不禁無奈表示,「好市多又爆炸了!有想要補物資的晚點再來吧,不要再來人擠人搞得一肚子氣,減少大型群聚的機會呀!」

 

▼北投美式賣場外出現車潮(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Facabook)

 

而看見此現象,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別再笑市場大媽」、「也太誇張了」、「到處都大排長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補貨家裡沒食物,去補貨要擔心被傳染,你以為這些人不懂嗎?風涼話少說點吧」、「每天都塞爆,最好酸的都不要去買,我看幾天後只能喝水了」。

 

事實上,因應市場人流眾多,有些縣市就推出靠「身分證字號」自主分流,像是首推市場分流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就呼籲大家單日單數、雙日雙數分流採買。他也強調若是無法做到自主分流,基隆市府將會強制執行。

 

▼北投美式賣場外出現車潮(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Facabook)

 

其餘還有像是桃園、新竹、苗栗、台中等,也依民眾的「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建議大家一周採買2次就好,避免群聚的風險,現階段並不強制執行分流,但若大家自主管理成效不彰就會考慮執行。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之北投幫Facabook)

 

【往下看更多】
救命錢來了!8400億紓困預算三讀通過 6/4直接入帳
金鐘視后肺部纖維化!開車昏迷送急診 醫看了狂搖頭
女醫1歲兒發燒38度 急衝醫院快篩見一幕超感動:不可思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