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很多死亡個案沒說?陳時中:不能隨便講

2021/05/31 16:47 字級:
讀稿
很多死亡個案沒說?陳時中:不能隨便講

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灣本土確診已破7000例,死亡數已破百,但他認為死亡數似乎不太合理,質疑很多通報死亡個案未公布,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31日下午的記者會上表示,死亡案例不能隨便講,有已經知道確定的都會向大家報告。

YT廣告

據陳昶宇在臉書上發文稱,「死亡數變少不太合理,本院區就不少通報死亡個案還沒公布」,他接著表示,回推放大也不只現在這個數字,他期望指揮中心能搜集詳細資料,並持續修正呈現真實狀況。

▼患者輸液示意圖。(圖/pixabay)

對於陳昶宇的發文質疑,陳時中表示,死亡數不能任意這樣講,確定有死亡,且指揮中心已知並確定的,就會如實向大家報告,他同時也否認很多通報死亡個案沒有公布。

▼全台疫情嚴峻,醫護辛苦防疫。(圖/東森新聞)

包括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在上午的記者會中指出,指揮中心每日公布的確診數和死亡數都會先聯繫地方政府確認,這一年多以來,每天都是「明白、明確地公布」,他並表示在台灣,「這種資訊公開透明,不會有所隱匿」。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很多死亡個案沒說!醫師質疑指揮中心隱匿死亡數 陳時中:不能隨便講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指揮中心記者會)

 

【往下看更多】
國產疫苗早預訂6月要結案? 網挖公文揪關鍵:根本不會有三期
好市多驚見「無盡頭車潮」 網憂人潮群聚:都塞到2條街外的電視台了
柯文哲再開嗆中央!為疫苗痛罵:硬用國產是為什麼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