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減班等30分鐘 上班族崩潰:會被扣薪水

2021/05/30 15: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公車減班等30分鐘 上班族崩潰:會被扣薪水

近日疫情緊張,疫情警戒已升至三級,今(30)天國內本土就新增266例確診,以及校正回歸本土個案89例。而因應防疫措施,不僅民眾改為居家辦公,大眾運輸工具也減少班次,對於部分仍要上班的民眾可以說是苦不堪言,就有人等了快半小時才坐上公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近的公車班次也少的太誇張」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抱怨著,表示他之前在捷運西門站等著開往士林的公車,結果竟然要等23分鐘公車才會到,時間將近半小時,讓他崩潰吶喊「這樣到底要怎麼上班?」更慘的是現在捷運站因為防疫因素,也關閉部分通道。

 

原PO表示因為通道關閉,他必須要忍受高溫天氣走一段路,捷運班次又減到要等6到7分鐘,讓他的上班路可以說是相當辛苦,而遲到的他還會被扣薪水,吐出了一般上班族的心聲,也有民眾表示,他平常搭捷運只要等2到3分鐘,錯過一班車還能搭下一班不會遲到,但現在變成只要錯過一班,就要等6分鐘,就一定會遲到。

 

▼原PO抱怨公車班次變少。(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後相當有感,紛紛表示「所以這陣子每天都在遲到」、「我也覺得很怪,班次減少不就代表人都要擠到同一班」,但更多人都表示現在應該共體時艱,建議原PO可以提早出門或是自己開車,還有人點出,其實中南部地區平常公車就要等半小時以上,還有可能等到1小時多,原PO抱怨的只是小問題而已,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原PO的貼文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暢行台北公車客運資訊站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封城兵推「全面停班」 捷運跨雙北不營運
確診男請假遭拒 氣喘吁吁「拖氧氣瓶」上班
澳洲封城5個月「薪水剩6成」 他點出問題:口袋夠深嗎?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