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湖成立專責救護隊 愛爾麗暖捐600萬防疫裝備

2021/05/30 12: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澎湖成立專責救護隊 愛爾麗暖捐600萬防疫裝備

近日疫情升溫,本土確診數每日維持同一高峰增長,更出現不少確診者死亡,讓大家相當緊張,政府也緊急祭出應對措施,增加不少篩檢站,前線的醫護和防疫人員更忙的不可開交。而在這樣艱苦的時期,也出現了暖心的事蹟,連鎖醫美診所愛爾麗集團就捐出600萬防疫物資給醫護警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澎湖縣政府消防局在臉書表示,澎湖縣為了因應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及本縣設立機場快篩站等因素,在28日正式成立第一大隊防疫專責救護隊,並選定澎南消防分隊3樓為勤務廳舍,採獨立動線與空間,避免與其他人員接觸,並自馬公消防分隊遴選6名人員進駐,該隊配置救護車及防疫專車各1輛,未來專責執行高風險個案之載送,執勤人員必須穿著C級防護裝備服勤。

 

而這樣一個專門執行高風險病患載送的隊伍,防疫裝備自然也不能馬虎,他們配置了一輛新型救護車,而該車正是由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和總經理劉貞華所捐贈,2人還追加捐贈不少防疫裝備,價值600多萬元,為前線醫護警消人員加強安全保障。

 

▼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和總經理劉貞華捐贈新型救護車。(圖/愛爾麗提供)

 

對於常如山和劉貞華的熱心公益,澎湖縣長賴峰偉也特別表示感謝,而近日他也沒閒著,特地撥空前往本局澎南分隊慰問,也關心執勤人員勤休及施打疫苗狀況外,提醒在場人員應提高風險意識,落實各項防護作為。由於近日疫情不樂觀,醫療人員的工作量也暴增,陸續傳出不少護理師中暑、累昏的狀況,讓大家十分心疼。

 

▼賴峰偉特地撥空前往本局澎南分隊慰問。(圖/愛爾麗提供)

▼澎湖成立第一大隊防疫專責救護隊。(圖/愛爾麗提供)

▼澎湖縣長賴峰偉特別表示感謝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和總經理劉貞華。(圖/愛爾麗提供)

 

(封面圖/愛爾麗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1萬元紓困金來了 蘇貞昌拍板:6/15後發放
清潔員突倒下送醫「重症確診」 同住3家人沒收到隔離書
柯文哲8大金句槓中央 網嗨喊「柯氏語錄」連環嗆超療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