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都最晚!高市新增10處社區快篩站 31日啟用

2021/05/29 16:14 字級:
讀稿

高雄出現多起確診者是因為打麻將群聚感染,擴大匡列5百多人,因此除了原有23間醫院篩檢站外,市府設立10處社區快篩站下周一啟用。

YT廣告

戶外紅色帳篷跟組合屋搭的差不多好了,設備也準備進駐,這裡是前鎮衛生所前面,是新增的社區快篩站之一,民眾看了直說好安心。

 

▼高雄原有23間醫院有篩檢站恐怕不夠用,31號新增10處快篩站由衛生所設立。(圖/東森新聞)

 

由於全台疫情持續延燒,高雄多起麻將間群聚匡列人數高達五百多人,高雄原有23間醫院有篩檢站恐怕不夠用,31號新增10處快篩站由衛生所設立,鳳山跟三民區有二處,另外前鎮、小港,大寮、鼓山、左營,跟楠梓都有社區快篩站,31號啟用。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醫療量能都在掌握之中也做好相關整備工作,呼籲市民周末盡量待在家別趴趴走。(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假如我們的市民朋友,在14天就醫三次,或者是7天就醫二次,那我們會由診所來通報,來轉診採檢,你可以到我們,23間的專責醫院,你也可以到我們新增的,10間的社區快篩站。」

 

▼戶外紅色帳篷跟組合屋搭的差不多好了,設備也準備進駐。(圖/東森新聞)

 

除了重症病患優先,包括五月1號起有雙北旅遊史,串門子足跡跟麻將館群聚案,還有七天內有2次呼吸道症狀,或14天內3次呼吸道症狀,都能向衛生所預約篩檢,下周一起高市有33處篩檢站,快篩試劑目前有12萬劑,高雄雖然是六都當中,最晚設立社區快篩站的地方,市長表示醫療量能都在掌握之中也做好相關整備工作,呼籲市民周末盡量待在家別趴趴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貴族私校照辦畢典 教育局硬起來重罰下場超慘
快訊/台中大雷雨開炸 在地人一看全嗨了
救計程車業、餐飲業 高市推「防疫互助經濟」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