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鍵去掉照片上「討人厭的存在」殘酷抹除友情APP超實用

2021/05/28 15:52 字級:
讀稿
一鍵去掉照片上「討人厭的存在」殘酷抹除友情APP超實用

許多人拍完照回家後,才發現照片中有「不速之客」,有的人會上網求修圖大師幫忙「P掉」,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一款APP直接幫你抹除不想讓它上鏡頭的任何人事物,也被網友開玩笑為「超級殘酷的抹除友情神器」。

YT廣告

一款叫做「Object Removal - Photo Retouch 」的APP,具有能抹除照片中指定物體的功能,不論是不想讓他出現在畫面中的朋友、臉上的粉刺或雀斑、覺得礙眼的電線桿,通通都能一鍵抹除,省去開電腦用Photoshop的麻煩就能「清理」照片中不必要的存在。

由於這款APP的功能太實用,日本網友覺得「拿來消除拍COSPLAY照、寫真照時旁邊路過的路人很方便」,還有擔任人事的網友認為「真的超好用,可以把公司宣傳照上已經離職的員工抹掉」,也被笑稱是可以把吵架的朋友消除掉的「抹除友情神器」,更有人動歪腦筋,「可以用來消掉外遇對象的痕跡」,目前僅在iOS系統上架。

▼不用開電腦打開Photoshop,也可以一鍵抹掉建築物。(圖/翻攝自App Store)

不用開電腦打開Photoshop,也可以一鍵抹掉建築物。(翻攝自App Store)


延伸閱讀
男大生鑽APP漏洞「爽吃肯德基」 詐86萬填飽荷包下場曝光
別再淋成落湯雞! 國家級APP立刻通知你未來30分鐘要下雨
女友劈腿...他在「只有男人知道」的地方 發現小王告解信
看片驚見老婆是女主角 報警發現她有「19位老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一鍵去掉照片上「討人厭的存在」 網友狂推:超殘酷抹除友情APP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App Store)

 

【往下看更多】
正妹直播主自拍驚爆差超多 網看重點部位:翻車了
女星在家防疫「胖到沒脖子」近況照崩壞超驚人
扯!歪嘴大媽化妝變「波多野結衣」 網嚇壞:根本詐欺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修圖 APP 拍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