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木新市場塞爆!文山區慘成第二疫區 里長說話了

2021/05/26 15:50 字級:
讀稿
木新市場塞爆!文山區慘成第二疫區 里長說話了

國內新冠肺炎持續,台北市萬華區超過百例確診,成為雙北地區最嚴重的疫情熱點,第二名則是文山區的79例,雖然不少民眾都減少出門,實施自主封城,但日前卻有議員踢爆,其實位於文山區的木新市場竟然出現「水泄不通」的情況,恐怕會引發群聚感染;對此,當地里長經過多次勸導,終於說服約200個攤販自主停業20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接獲當地里長林淑珠陳情,自疫情爆發北市升至第三級警戒以來,木新市場「外攤」天天都是人潮聚集,而且每天都會接到其他民眾的投訴電話,表示市場攤販有攤商會把口罩拿下來,或是有老太太不配合戴口罩等情形發生,不勝枚舉。

 

過去一周內,林淑珠協助警察不斷勸導,但無奈狀況依舊,警察來的時候略有改善,但是警察離開之後里民卻又開始群聚,這樣的情況讓她已經頭痛欲裂、情緒緊繃快崩潰了。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林淑珠表示,經過和市場外攤販的連日溝通,大家終於把話聽進去,接下來約有200個攤販將自主停業20天,而她也立馬向市府申請消毒。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文山區成第二疫區!木新市場卻「水泄不通」 里長:2百攤販停業20天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祭「三級五大強化措施」 偷營業三種人慘了
雙北警察接連隔離! 新北刑大疑協尋失聯確診者感染
首位郵差染疫!中華郵政確診風暴再擴大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