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捷文湖線這一站1員工確診 北市府證實了

中央社 2021/05/26 06: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捷文湖線這一站1員工確診 北市府證實了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新增1名車站人員確診武漢肺炎,該人員值勤均配戴口罩,未跟旅客有密切接觸,請旅客安心。北市府表示,該人員在劍南路站服務,已匡列5人居家隔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昨天再接獲1名車站人員主動通報病毒核酸檢測(PCR)結果為陽性確診,已完成車站全站消毒,並安排車站相關人員至快篩站進行快篩,有密切接觸的同仁先休假在家隔離,後續將依衛生局防疫流程辦理,不影響車站營運。

北捷強調,所有工作人員在公共場所均嚴格執行量體溫及戴口罩,並未跟旅客有密切接觸,請旅客安心。

北捷表示,疫情期間,車站第一線工作人員無不繃緊神經,加強自我防護,在工作崗位上戰戰兢兢,公司感謝所有員工努力付出,也祝福染疫人員早日康復。

台北市政府晚間證實,該名染疫車站人員在文湖線劍南路站服務,已匡列5人居家隔離、22人自主健康管理。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紓困補助要來了 這2種人一次可領到3萬
服飾店「二公主」遭多次猥褻 完事後直接棄屍
啦啦隊女神忘關麥克風 「偷打OO」聲音流出被抓包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