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確診者「連7天都吃這家小火鍋」網驚呆:真的讚不絕口

2021/05/25 1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雲林確診者「連7天都吃這家小火鍋」網驚呆:真的讚不絕口

近期台灣疫情大爆發,今(25)日指揮中心公布全國新增544例(包括校正回歸),其中雲林縣新增了1例確診個案,目前累計7例,而縣政府也公布其足跡,表示其生活範圍大多在麥寮鄉附近,往返新北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本土疫情至今已累積確診病例破5千人、死亡人數破30,指揮中心於今日宣布,全國實施三級警戒時間延長,學校也同步延長停課時間至6月14日,其中雲林縣也新增了1例確診個案。

 

▼雲林縣新增了1例確診個案,目前累計7例。(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官網)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案5083例為男性,感染源為新北市已確診的妻子案2776,於5月24日確診,今年65歲,曾往返新北市與麥寮鄉三盛村住所。從足跡圖可以看見,他從5月16日自台北開車回到雲林,並在下午時到火鍋店外帶晚餐;5月17日則是上班一天,中午曾到便當店外帶中餐,晚間時又到火鍋店外帶晚餐,一連幾日的足跡都差不多相同。

 

▼而雲林縣政府也公布其足跡圖。(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官網)

 

而縣政府也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要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於有出現發燒、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說明他朋友因疫情延長被資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實上,近期疫情相當嚴重,連續數天都單日破百例確診,民眾全縮在家中不敢外出,許多餐飲業及旅遊業損失慘重,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宣布三級警戒及停課確定延長時,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朋友的老闆得知3級警戒將延長,立刻下令資遣所有員工,朋友知道他將失去工作,忍不住痛哭失聲。

 

(封面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紓困補助要來了 這2種人一次可領到3萬
訂食物給醫護!外送員搬4箱進急診室 結局逆轉氣炸:根本害死人
啦啦隊女神忘關麥克風 「偷打OO」聲音流出被抓包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