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3點多接「42公斤大單」 外送員秒拒:恥度有多大

2021/05/25 11:03 字級:
讀稿
半夜3點多接「42公斤大單」 外送員秒拒:恥度有多大

疫情尚未趨緩,全台升三級警戒,民眾都宅在家防疫,「叫外送」解決民生需求成為常態。不過就有一名外送員表示,自己日前凌晨3點多接到一單,該客戶下訂品項之多,飲料和零食整組採買,落落長的清單手機截圖要5張才全部看完,總金額高達2,500元,重量將近42公斤,讓外送員只好拒單,傻眼表示:「人的恥度到底可以多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自己上週五凌晨3點53分接到一筆訂單,外送地址距離當時他的位置7.4公里,原PO仔細一看訂單,驚覺品項之多,手機截圖甚至要截5張才全部看完,當下只好拒絕接單,「小弟很少在拒單的,不得不回報車損休息無法送,小弟也想順便讓大家看看人的恥度到底可以多大」。

原PO貼出該客戶的訂單,有多組飲料,像是6個鋁鉑包裝的300ml奶茶,或是550ml、600ml的罐裝飲料,還有許多零食餅乾和泡麵等,就有網友計算該訂單的重量,結果發現將近42公斤,讓網友傻眼:「重量42公斤,叫他自己用摩托車載看看,以為外送員都開貨車嗎。」

▼一名外送員半夜3點接到一單「超大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一名外送員半夜3點接到一單「超大單」。(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宅在家沒辦法出門沒關係! 全部包在我身上(ノ>ω<)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你不要說半夜三點,大白天我也不送」「大半夜叫那麼多是提前普渡?」「太為難你了吧!3點你還在跑。」不過根據留言顯示,這筆外送訂單最後仍有外送員接單,由2名外送員分擔送達,接單的外送員留言:「我是這單的拆單外送員之一,只能說遇到雷客人(這單2個外送員送達目的地)。」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並非客戶的問題:「說真的,平台自己也有問題,人家叫外送就是自己懶得跑,但平台不會設定一個金額或者一個限制就自動分單什麼的?我下過全聯的單,買了一兩千,也是兩三隻貓(熊貓)來送。」


延伸閱讀
21歲未婚妻哭求「一起娶妹妹」 男洞房夜爽吃「姐妹丼」結局慘了 
【戴口罩很難嗎】久戴口罩耳朵好痛? 外送員曝「戴口罩神器」同業怒開噴
外送員爬百梯送餐被當「類病毒」轟出社區 他嘆:疫情快過去
外送員戰到三更半夜! 人妻淪「熊貓寡婦」 想用這招幫尪拉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外送員半夜3點多接到單! 一掃清單秒拒:恥度有多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忘關麥克風 「偷打OO」聲音流出被抓包
PTT認知戰大逆轉!親綠寫手林瑋豐認「自導自演」道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餅乾 泡麵 拒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