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這班學生遠距上課都在教室 家長不氣反而笑瘋了

2021/05/24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扯!這班學生遠距上課都在教室 家長不氣反而笑瘋了

國內疫情狀況緊繃,學校停課讓學生在家進行遠距教學,沒想到卻有一名國中老師突發奇想,把每個學生的頭像印出來,一一貼在座位上,透露這樣才不會有教室空蕩蕩的感覺,這樣的畫面曝光後,也讓學生、家長都笑瘋了。

YT廣告

近期雲林縣虎尾國中實施遠距教學,自然科老師王迪元因為不喜歡在空的教室對螢幕講話,便決定回家將每個學生的大頭照放大輸出,細心裁剪將照片貼在椅背上,彷彿教室擁有很多人的感覺,王迪元在臉書上表示,這樣的感覺讓自己想起五月天去年的無人演唱會,當時五月天將每個座位放上螢光棒,就像觀眾存在一樣,唱起來才有感覺。

▼雲林虎尾國中自然科老師想出創意點子。(圖/翻攝自王迪元 臉書)

王迪元補充,在上課前一天去影印店輸出,在家剪了42張頭像,當時有家長私訊談事情,自己還拍了學生大頭照給這位家長,結果對方笑到「併軌」,整理完全部大頭貼照片後,隔天一早就去教室布置,王迪元幽默說道,「是的,我就是要你們在我面前,我說啊,要是我的課你不上線,那我只好點三支香插在你桌上囉。」

 

▼學生人頭都貼在座位上。(圖/翻攝自王迪元 臉書)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怎麼怪怪的」、「真的是大手筆」、「好好笑好有才好煩」、「有點像凶殺案現場,你上課不會忍不住地笑出來嗎」、「也太可愛了吧 」、「你是吸了什麼,這麼有精神,我這兩天感覺比平時上課還要累百倍」、「表情還統一有夠好笑」、「老師也太好笑吧」、「叫你第一名啦,老師當到這樣也就只有你了」、「不是黑白的就好啊哈哈」、「我媽笑不停」。

 

(封面圖/翻攝自王迪元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