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人只示範一次!暴紅迷因登外媒 鄉民崩潰:好羞恥

2021/05/24 14: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台灣人只示範一次!暴紅迷因登外媒 鄉民崩潰:好羞恥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19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希望民眾沒事都能待在家中防疫。而網路上也瘋傳一句「世界看好了,台灣人只示範一次,在兩周內解除第三級」,原本看似相當正向的喊話,卻因眼前的缺水、缺電等問題,被網友大肆改編成為超夯迷因,更誇張的是這段話還登上外國媒體,讓許多網友崩潰,直呼「太丟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24日)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PO文指出,剛剛看到網友傳的梗圖,全世界有很多人在看的雜誌竟然翻譯台灣最近火紅的迷因,他笑稱「轉發這句迷因的人是不是達成目標了」、「真的讓全世界看到了?」並貼出國際媒體《時代雜誌》某篇報導文中的截圖,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時代雜誌引用台灣近日超夯的迷因,放進報導的內文中。(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好丟臉,別看了」、「英文版的更羞恥」、「被時代雜誌認證的迷因,國際大笑話」、「丟臉死了,快推給泰國」、「看好了世界,台灣人只示範一次怎麼做白日夢」、「5月台灣被看到不少次,5/17停電那次紐時好像也有寫」。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好丟臉。(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這段文章的內容,其實是在描寫對台灣民眾的警覺和抗疫意識給予正面的評價。值得一提的是,這段話剛暴紅時,正好是513和517全台大停電之時,因此也被許多網友改編,例如「世界看好了,台灣人只示範一次,在一周內停電兩次」,掀起網友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今增6死「全超過60歲」2長者死後才確診
快訊/北市凱撒防疫旅館1女猝死 四肢僵硬躺床
駁「穿雨衣」篩檢 醫:長這麼大沒看過雨衣只擋前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