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資深台語女星病逝!恬娃曾受她照顧 演員好友齊哀慟

2021/05/24 10:02 字級:
讀稿
資深台語女星病逝!恬娃曾受她照顧 演員好友齊哀慟

年過80的資深台語女演員李玉芬,於上月26日病逝,她的家屬因為疫情緣故,表示不來參加喪事沒有關係,事後會將她的遺物全部帶往美國。李玉芬除了有許多影視作品之外,也是配音員,如今病逝讓許多友人相當不捨。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玉芬可說是「演技派」的綠葉,曾在《嘆煙花》、《黑金》等黑白電影中演出,是玉峰電影訓練班出身,與已故藝人張美瑤是同期。李玉芬晚年曾小中風,一直在基隆的住家處靜養,於4月26日過世。

 

▼恬娃臉書證實消息。(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李玉芬的女兒長年住在美國,雖返台處理母親後事,但卻因疫情而未發布追思訊息;李玉芬的演員好友莊麗聞訊相當悲痛。李玉芬的女兒表示,處理完後事會將母親的遺物帶回美國。

台灣影人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朝永他表示老藝人一位一位過世,讓他感到相當難過,並稱李玉芬是非常敬業的演員;女星恬娃則表示剛進電視台時,曾受到李玉芬的大力照顧,最後一次探望她是在2年前。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資深女星病逝!家人未公開發喪「原因曝光」 友人齊哀慟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TFAI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隱瞞選手身分 面對小孩「堅持不說中文」原因曝
罔腰喜歡男生「因為炎亞綸」 親曝和鳳梨關係:昨天才吵架
奎丁爆遭2男拿大剪刀動手 跪著道歉崩潰痛哭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