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明山、合歡山擠爆了!停車場排隊大客滿 遊客無罩嗨合照

2021/05/22 1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陽明山、合歡山擠爆了!停車場排隊大客滿 遊客無罩嗨合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1日)呼籲民眾周末沒事千萬少出門,今日發現多數民眾相當聽話,鬧區信義區甚至空蕩蕩,讓人看到台灣人的守護家園的決心,沒想到在看即時監視影像的畫面後,竟發現陽明山的停車位滿了,甚至合歡山還有人沒戴口罩合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打開陽明山即時影像監視器,竟發現中午的時候,「二子坪停車場」與「冷水坑停車場」出現3、4輛車排隊進場的情形,且值得注意的是,連裡面的車位都停滿,可見有一定的人潮,想必是大部分民眾認為,山上的空間相當寬闊,不至於出現群聚的狀況,但令人擔憂的是,停車場裡大客滿的畫面,還是讓人心驚驚。

▼二子坪停車場出現排隊畫面。(圖/翻攝自即時影像)

畫面轉到合歡山,驚見大多數人湧入武嶺亭,不少民眾還上山嗨拍照,更誇張的是,還有一對情侶不戴口罩,相當開心在武嶺亭「標高3275公尺」的牌匾前甜蜜合照,讓合歡山即時影像還有人比YA,還是一堆人出遊,陽明山二子坪停車場排隊,所以只有我們在忙嗎?非常時期就乖乖待在家裡就好,這樣亂跑真的很自私。」

▼眾多民眾在合歡山武嶺亭上合照。(圖/翻攝自即時影像)


陽明山、合歡山人潮擁擠的影像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留在家會死嗎」、「已經麻痺看到數字無感了,開始往外跑了」、「大家都幻想開車到沒人的地方放風」、「期待口頭勸導民眾是不是太高估人性了」、「 大家都很叛逆 」、「這些人覺得自己很聰明,這時候去人最少」、「是不是聽不懂待在家?山上的人活該被毒?」,但也有網友認為「不封城怪別人喔」、「可以上班,但不能出去走走 ?」、「上班都可以了,去爬個山怎麼了嗎?」

(封面圖/翻攝自即時影像)

 

【往下看更多】
新增721例本土?炎亞綸喊「完全不正確」校正回歸這樣看
水果家族親家母確診!傳播鏈擴大62人 曾搭這台車快篩檢
崩潰離婚福原愛 江宏傑終於露臉發聲了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