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園老師未婚生子!遭家長轟:怎麼教小孩

鏡週刊 2021/05/22 17:3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幼兒園老師未婚生子!遭家長轟:怎麼教小孩

有的家長真的管很大!從小孩的就學環境、班上的同學資質和師資都有意見,沒想到現在的家長連老師的私生活也有話說。近日有一名媽媽在粉專「靠北幼稚園」匿名投稿表示,她發現幼兒園的老師年紀輕輕就未婚懷孕,但她認為老師這職業相當莊嚴,身為老師竟未婚生子,讓她覺得很不妥,並提出質疑「要怎麼教好孩子安全性行為?」貼文一曝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YT廣告

昨(21日)一名家長在臉書「靠北幼稚園」上發文稱,她發現幼兒園的老師很年輕就未婚生子,讓她無法接受,並提到「老師這個職業本身有它高專業的莊嚴形象,誰都可以未婚懷孕,但老師這種特殊職業我覺得不妥當」,並氣憤地表示「這樣要怎麼教好孩子安全性行為?」認為老師這舉動會帶壞孩子,「小孩也會覺得老師都可以為什麼我不行?這不是吃麥當勞這種小事而已,懷孕是會影響到一輩子的大事」。

 

▼這名媽媽提到自己相當傳統,認為老師未婚生子,要怎麼教好孩子安全性行為呢?(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幼稚園」)

這名媽媽提到自己相當傳統,認為老師未婚生子,要怎麼教好孩子安全性行為呢?(翻攝臉書「靠北幼稚園」)

這媽媽提到自己觀念傳統,真的無法接受老師這職業「未婚懷孕」,很多網友看完貼文後,認為這媽媽想法太偏激了,紛紛留言表示「還好妳有把小孩送幼兒園,教小孩對妳來說可能還太難了」「現在公然歧視及不尊重別人,只要說自己只是「很傳統」就可以了?」「妳有事嗎?也管太多了!老師是她的職業,跟未婚懷孕有什麼關係?」「我也不能接受家長那麼傳統」「住海邊?真的管很大,老師有犯法?看到我拳頭都硬了」。

也有網友勸這位媽媽不要管太寬,應給老師該有的尊重,留言表示「老師如果是真心對待您的孩子的,這樣就足夠了吧!」「我尊重這位媽媽的想法,但不代表我和其他人就要認同」「老師只是一個職業,道德是拿來要求自己,不是拿來檢討別人」。


延伸閱讀
她「砸20萬吃1碗泡麵」 網歪樓掀真相:怎麼那麼便宜?
新北確診足跡「全聯4門市」一日淪陷 醫提1舉動:恐暴露在染疫風險
確診者家屬po文怨「等嘸隔離通知」 她無奈吐心聲:電話根本打不完!
老闆防疫出「超難數學題」解開才能坐 他神解答網友全跪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幼稚園老師「未婚生子」遭地方媽媽轟怎麼教小孩 網嗆:有事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阻斷傳播鏈成果將現?名醫曝這天可望挑戰二位數確診數
連7天本土破百!陳時中求大家配合:假日別出門
第二批疫苗將開打? 名醫.立委靠「止痛藥」退燒減緩副作用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