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朝陽夜唱團爆「20人不同系」 同校生抖內幕:勞教組長帶頭作亂

2021/05/22 09: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朝陽夜唱團爆「20人不同系」 同校生抖內幕:勞教組長帶頭作亂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5月以來已經累積了1971例本土確診個案,造成多間醫院的醫護染疫,大家人心惶惶,其中朝陽科大夜唱團染疫傳播鏈更是持續擴大,現在更有同校學生在網路上爆料,直指夜唱的20名學生分別來自不同科系,是由勞教組長所帶的,引起一陣熱議。

YT廣告

朝陽夜唱團目前已有9名相關的人染疫,昨(22)日指揮中心公布台中市新增5例確診案例,其中一例為一名47歲的女業務員 (案3035),她的女兒正是夜唱團確診學生的室友,儘管5月13日當天女兒並未參加夜唱團,卻仍染疫,而目前該業務女兒採檢也呈陽性,但還未列案號。

▼朝陽科大最先確診的染疫女大生(案2514)足跡圖。(圖/台中市府提供)

▲▼確診女業務工作關係光是17、18日就跑了15家賣場、藥妝店和藥局。(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也因此,一連串的消息在Dcard上朝陽科大校版引發了不少討論,就有學生爆料,這團夜唱團是由勞教的小組長所帶去的,20人可能分屬不同的科系,讓原PO忍不住怒批「真的不要拿我們的學費(每月薪資)又帶頭作亂....害那些能夠上班的朝陽學生,已經無法繼續上班,這些損失勞教組長能賠得起嗎?」

文章貼出後也引發了兩派論戰,一派學生仍非常憤怒留言表示「服學組先出來吧,你們的勞教、實習小組長做了那麼驚天動人一發不可收拾的事…」、「真的很糟糕欸!被害到放無薪假欸,到底有沒有賠償啊!現在疫情嚴重還敢約一堆人不戴口罩去唱歌,到底有沒有在為其他人著想!真的很不應該」。

不過也有人認為事情已經發生,染疫者自己心裡也不好受,不需要再去落井下石,「確診已經是對他們的懲罰了,沒必要再以勞教的事來攻擊他們」、「讓大家陷入恐慌的多半是沒有對病毒的了解, 以及沒必要的發言跟貼文 」、「確診歸確診,沒必要罵勞教吧」。

▼朝陽科技大學連續多天進行校園大清消。(圖/東森新聞)

此外,由於連夜唱團隔壁包廂也都有學生確診,因此台中市府已經在校園成立朝陽前進指揮所,設置的快篩站對800多名的師生進行快篩,更提醒還有離校在外的1.4萬名師生也能盡快進行快篩。台中市長盧秀燕則在昨日記者會再三提到,如果有在5月13日晚上11點-5月14日上午7點到過東協廣場美樂地KTV的人,趕快自行到快篩站進行快篩,希望能趕緊找到可能的感染源頭,不再持續擴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兒室友是「朝陽夜唱團」 確診女業務2天跑遍15家賣場
夜唱團已3學生確診 朝陽證實:今也有人發燒送醫
2淨土也失守了!全台0確診剩這幾地區 病例分布圖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