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不滿店員提醒口罩沒戴好 男學方唐鏡挑釁

2021/05/21 20:3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裡,一名男子因為影印時口罩沒戴好,不滿店員一直提醒,他不但出言挑釁更直接拉下口罩在店門口跳進來又跳出去,和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經典橋段一模一樣。這名張姓男子對於挑釁店員沒戴口罩造成社會的負面影響感到抱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超商裡口罩不戴好還故意挑釁店員。在門口跳來跳去氣的店員追出去,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 因為根本是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經典橋段。實際找到這名張姓男子,他說當時在新北市中和的超商影印文件,因為口罩滑落露出鼻子,被店員提醒口罩沒戴好,坦承一時情緒失控。

 

▼在超商裡口罩不戴好還故意挑釁店員,在門口跳來跳去氣的店員追出去。(圖/東森新聞)

 

口罩沒戴好的張姓男子:「靈機一閃就想到,我剛好在門口那個界線上,我就跳出去,剛好想到這樣子,我就非常刁民這樣子,我就非常刻意的去挑釁。」張姓男子也說事後遭家人責罵,自己回想確實感到抱歉,造成社會的負面影響,但解釋自己平常就比較戲劇化,也很喜歡星爺電影和動漫,所以才會突然來一段。

 

▼張姓男子的行為和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經典橋段一模一樣。(圖/翻攝自電影 九品芝麻官)

 

口罩沒戴好說張姓男子:「 (平常)頂多就是,你想想啊這樣子, (這裡哪裡的橋段),就現在我們群組,裡面分享的梗圖,而且不一定就是這個橋段,比如說動漫梗,JOJO, (這是什麼),JOJO冒險野郎,他們就身體會,擺出很奇怪的動作。」

 

▼口罩沒戴好說張姓男子坦承已經收到罰單也會找時間向店員致歉。(圖/東森新聞)

 

誇張肢體語言模仿動漫JOJO冒險野郎的經典角色,用幽默戲劇化解釋自己的挑釁行為,笑說盼能緩解在疫情下的緊繃情緒,只不過現在全民防疫 ,沒戴好口罩不聽勸阻,張姓男子坦承已經收到罰單也會找時間向店員致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刑大小隊長確診 隊員將進行居家隔離
屏東0本土破功!1男確診足跡圖曝 曾5度到綠色隧道散步
夜唱團已3學生確診 朝陽證實:今也有人發燒送醫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