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案/新竹男水庫迷航5hr!直喊進入異空間 3天後突命危

2021/05/21 19:10 字級:
讀稿
奇案/新竹男水庫迷航5hr!直喊進入異空間 3天後突命危

灣的「魔神仔」傳說深植人心,全台各地不時傳出類似事件,可說是最為人所知的鄉野奇談。新竹縣一名甘姓男子2016年到寶二水庫參加路跑,突然不見蹤影,電話也打不通,直到5小時後才被尋獲。據悉,甘男被發現時眼神渙散,自稱「跑進另一個空間」,原以為只有輕微脫水,3天後竟出現急性腎衰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6年11月間,甘男到寶二水庫參加路跑活動,原本一馬當先跑在前頭,不料卻突然失去蹤影;活動結束後,同事遍尋不著甘男身影,急得不停打電話聯絡,誰知手機一直不通,直到下午2時許才收到對方傳訊稱「我在,我不知道我在哪」。警方獲報展開協尋,最後在下午3時許成功尋獲失蹤的甘男。

 

▼甘男被尋獲時只有脫水與腿部擦傷,3天後卻突然命危。(圖/CTWANT)甘男被尋獲時只有脫水與腿部擦傷,3天後卻突然命危。(圖/報系資料照)

 

奇怪的是,甘男當時距離終點只剩下100公尺,且寶二水庫環湖僅一條路,但他卻突然左轉切進小路,之後一路跑到10多公里遠的北坑路;另一方面,甘男經常參加路跑,是名長跑健將,被發現時卻一臉驚恐、眼神渙散,通稱自己「好像跑到另外一個空間」,還曾短暫失去意識,一醒來驚覺四周都是森林,瞬間迷失方向。

 

更令人不寒而慄的是,甘男送醫檢查後,原以為只有輕微脫水症狀,稍微休息後就出院返家,未料3天後突然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甚至引發急性腎衰竭,一度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件曝光後,當地人議論紛紛,因為寶二水庫早已不是第一次傳出類似案件,不禁懷疑是「魔神仔」作祟,靈異傳聞不脛而走。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奇案/水庫路跑迷航5小時!新竹男「眼神渙散」坐路旁:進入異空間 3天後突命危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往下看更多】
奇案/老婦墾丁社頂公園採菇失蹤 遭「紅髮大臉女」討內褲
槍手街頭行刑「加蚋慶」因200萬被出賣 怒抖藏鏡人是外甥
奇案/雙北藏「魔神仔山」!在地人曝詭異叫聲 全台出沒地公開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