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平再傳呼吸治療師染疫?陳宗彥:詳細了解再說明

2021/05/21 16:3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和平醫院累計8人確診,和平醫院再傳呼吸治療師染疫?有護士爆料指出院方沒有擴大匡列,導致同病房又有呼吸治療師疑似確診,對此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表示個案部分不說明,但強調和平醫院目前最乾淨。陳宗彥說:「詳細了解再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插管患者由醫護人員全副武裝運送,後頭緊接著是清潔人員清空走道全面消毒,每次運送一名插管患者,就需要出動10名人力,儘管如此嚴謹,和平醫院還是爆發院內感染。

 

▼插管患者由醫護人員全副武裝運送,後頭緊接著是清潔人員清空走道全面消毒。(圖/東森新聞)

 

分別是住在B6病房的案1273茶室老闆娘,同病房兩位病患和一名看護,B7病房的案1272茶室客人以及新增的三名醫護員工,累計20號為止共有8人確診,不過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三名染疫員工中其中一人是B4病房助理,她在5月16號確診,但院方疑似沒有擴大匡列接觸者,加上病房空間密閉導致同病房的一名呼吸治療師出現症狀去採檢。

 

▼外傳院內人力吃緊,不少可能有接觸史的員工疑似帶傷上陣繼續工作。(圖/東森新聞)

 

外界好奇新增的三名染疫員工,是不是已經形成院內傳播鏈,甚至外傳院內人力吃緊,不少可能有接觸史的員工疑似帶傷上陣繼續工作。

 

▼陳宗彥對此不願多做說明,前一天指揮中心則是回應,3名確診員工有萬華活動史,初步研判跟社區疫情有關。(圖/東森新聞)

 

陳宗彥對此不願多做說明,前一天指揮中心則是回應,3名確診員工有萬華活動史,初步研判跟社區疫情有關,而和平醫院也回應所有狀況都還在疫調中,只不過疫情無法控制,院方上週開始已經停止所有常規手術連急診也都暫停,20號起門診全面暫停,非緊急患者也都安排延期就診,畢竟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堵住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華郵政再傳2員工快篩陽性 1人為窗口會接觸民眾
20年來最慘 全台大缺血「只剩4.4天庫存」
護理師怕同事太辛苦「母喪不敢請假」求大眾做好這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