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郵政再傳2員工快篩陽性 1人為窗口會接觸民眾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2021/05/21 14: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國內疫情繼續延燒,今(21)日暴增312例確診案例,已經有不少企業都紛紛傳出有員工確診,而日前中華郵政才傳出有名內勤人員確診,現在再度傳出有兩名員工快篩陽性,分別是金南郵局窗口人員,以及在信義投遞股的內部分信員,目前相關同仁也都自主在家隔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傳出中華郵政的金南郵局,有名窗口人員快篩呈現陽性,而他平時上班恰巧會接觸到辦理業務的民眾,讓不少人相當擔憂,據了解,這名窗口人員住在萬華,18號開始公司請他回家自主健康管理,未料,隔天快篩結果出爐呈現陽性,不過PCR目前尚未出來,而三名接觸過的同仁,也立即前往快篩,昨20日金南郵局在經過消毒後,開始開放民眾辦理業務。

▼金南郵局有名窗口人員快篩呈現陽性。(圖/東森新聞)

由於全國升級為三級警戒,店家也紛紛開始實施實聯制,實際到金南郵局可以看到,民眾相當遵守防疫規範,進入郵局前先掃QR code,而玻璃門上也貼上入內人數將會進行管制,最多55人。

除了金南郵局外,包含信義投遞股,也有內部分信人員傳出快篩陽性,據悉,該名人員在12號上班時發現喉嚨痛,並向主管告知月初曾到萬華找朋友,當天就回家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則正等待PCR結果,不過同住的女兒,在中山投遞股擔任郵務士,會有與民眾接觸的機會,好在目前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21號會前往快篩並居家隔離,目前中華郵政共計2人確診,3人快篩陽性。

▼郵局也開始實施人數管制。(圖/東森新聞)

對此台北郵局的發言人江慶星則表示,金南郵局主要服務的很多都是總公司的同仁,因此他們也特別呼籲請總公司同仁,除非有必要,否則盡量不要到金南郵局洽公,避免增加染疫的可能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年來最慘 全台大缺血「只剩4.4天庫存」
快訊/今增312例本土 居住縣市以板橋、萬華最多
人夫簡訊收到「快篩陽性」通知 老婆得知真相氣炸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