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工上班堅持不戴口罩 老闆直接開除:慢走不送!

2021/05/20 14: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員工上班堅持不戴口罩 老闆直接開除:慢走不送!

台灣新冠疫情嚴峻,加上今天增加的286例,5月以來已經累積了1659例本土,昨19日全台也升級為三級警戒,指揮中心也不斷呼籲民眾要確實戴好口罩遵守防疫,日前就有名老闆上網透露,因要求員工外送時必須戴上口罩慘遭拒絕,讓他氣得直接開除這名員工,整個過程放到網上後馬上獲得網友狂讚,直呼「太霸氣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全台已經升級為三級警戒,因此外出時也強制必須戴口罩,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從事「汽車零件買賣」的老闆上網透露,日前有名員工被客戶投訴送貨都沒有戴上口罩,因此他決定在群組規定所有人在上班時都必須戴口罩,「只要被申訴一次,一律開除,決不妥協。」

▼1名員工因不願意戴口罩上班慘遭開除。(示意圖/pixabay)

Unhappy, Man, Mask, Sad, Face, Sitting

未料,該名被投訴的員工卻表示,戴口罩沒辦法呼吸且眼鏡還會起霧,但老闆希望員工可以自己克服,更直言「做不到就離職」,只是這名員工仍認為自己做不到甚至不斷碎念,老闆憤而直接將他開除,儘管兩人後來也協調過,但該名員工還是不願意戴口罩上班,因此自願離職。

這名老闆霸氣表示,這攸關所有人的健康及生計「不能因為一顆老鼠屎害了一鍋粥,跟我543的,你就沒留的必要了⋯不送慢走。」這番話馬上被網友讚爆,非常認同該名老闆的理念。

事實上,在強制必須戴口罩後,就發生了不少「口罩亂像」,日前就有傳出儘管疫情嚴峻,公園仍有不少阿伯聚在一起聊天卻不願戴上口罩,還有名50多歲的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時竟把口罩當成眼罩,將口鼻直接露出來,旁人見狀後提醒他,卻屢勸不聽,讓網友相當憤怒,不僅如此,還有一名女網友因在戶外抽菸將口罩拿掉,未料下秒直接被開罰單,也在網上引起非常大熱議。

▼有女網友在外面抽菸拿下口罩慘被開單。(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今本土增286例 1萬華女染疫亡
因應疫情警戒第三級 進入機場採實聯制登記
快訊/朝陽確診妹「同20友人夜唱8hr」 多人爆身體有狀況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