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保險員隱匿「同桌葡萄媽」 到處趴趴走害髮型師確診

東森新聞 2021/05/19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嚴峻,病毒傳播力強,水果經銷商一家傳染鍊已經多達36人,有確診者家屬爆料,自己女兒是髮型設計師,卻接觸到一名女保險員,幫她洗頭髮意外確診,因為女保險員明明是歌唱班的成員,8日還跟水果媽媽同桌吃飯,卻隱匿自己的足跡,還跟設計師說,最近都沒跟水果媽媽碰到,家屬痛批為了自己隱匿不報很惡劣,還到處趴趴走拉防疫保單,也讓溪湖附近民眾更加恐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水果經銷商一家確診感染練不停擴大,水果媽媽5月8日有到,全國麗園飯店喝喜酒,同桌還有三賓客驗出陽性確診,彰化縣衛生局,5月17日緊急,在飯店停車場,設置移動貨櫃快篩站,急篩高風險的飯店員工,還有相鄰幾桌的重點賓客,但病毒還是擴散出去了,被爆料有一名保險員,確診前四處趴趴走。


▼保險員染疫後到處趴趴走,還隱匿行蹤。(圖/東森新聞)


水果媽媽參加婚宴當天同桌的3名賓客,在5月16日晚上傳出確診,這名女保險員就是最初被傳染這三人之中的一個。但她8日參加完婚宴後,到處趴趴走搶拉防疫保單,5月14日還到髮廊消費,沒有戴口罩,設計師近距離接觸洗頭,被傳染確診,設計師的爸爸痛罵女保險員隱匿足跡,告到底。

 

確診設計師父親:「真的很惡質我才會這麼生氣,你如果不是故意的無心的,我還不會那麼生氣,你就老實跟我們講!我們也能做防備啊,她也是歌唱班的啊,還跟她同桌,在花壇全國麗園吃飯耶,結果她都說,她確診前都說她沒有她沒有。」


▼確診設計師父親怒斥保險員刻意隱匿行蹤。(圖/東森新聞)

另外一個家庭也爆料,被這名女保險員害慘了,她有登門拜訪推銷防疫保單,投訴人的媽媽哥哥還有3個小孩都在家,家人有買下了防疫保單,沒想到事後卻接到衛生局通知,女保險員確診,全家居家隔離中。


▼一家五口也因為曾與保險業務接觸,正在居家隔離中。(圖/東森新聞)

本土疫情再次爆發不停延燒,防疫保單也成了熱門討論話題,也是不少業務員,近期跑客戶的重點,但卻傳出女保險員自己確診期間還隱匿不報,她跟水果媽媽是,同一個歌唱班的成員,8日明明還同桌吃飯,卻謊稱自己跟水果媽媽,最近沒有在一起活動,設計師儘管做好了自己防護,還是在不知情狀況下感染確診,家屬痛批根本惡意造成防疫破口,還有沒有人接觸到這名女保險員,範圍有多廣,也讓溪湖附近地區民眾非常頭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萬華女童染疫在家餓10小時!確診母住院哭求:誰可以去看她
擴醫療量能!新北再增3快篩站 北市徵收醫院病床
台產「1天賠6件」恐賠不完?金管會鬆口理賠件數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